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嘉察秋能仁波切

『覺囊派 第十六屆 全球祈福法會』

報名: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66635e170aedea9

覺囊祈願大會舉辦的目的,是希望世界和平安樂,特別是疾病、戰爭等等,皆能平息。同時,在此五濁盛行之時,無垢的佛陀教義能長久興盛。此外,特別期望在此廣大的世界中,開示能讓我們獲得暫時與究竟安樂之道、此引領此娑婆世界走向安樂的舵手、天人導師遍知達賴喇嘛尊者,以其為主,所有一切不分教派之持教大善知識們,都能長久住世,佛行事業興盛。

今年為覺囊教主全知篤波巴尊者圓寂660年,值此吉時,由印度諾布林卡的時輪禪修僧院籌辦第十六屆覺囊祈願大會。於12/19~12/21三天的法會中,各地的覺囊派僧眾將齊聚一堂,共同念誦、修持以下諸經典、儀軌以及祈願文:隨念三寶經、般若心經、除障文、吉祥覺囊派深道金剛瑜伽前行、上師供養、度母四曼達供養、文殊真實名經、普賢行願品、三十五佛懺悔文、全知薈供、無分教派教法興盛祈願文、吉祥覺囊派勝者海會祈願文、時輪祈願文、達賴喇嘛尊者所撰寫之覺囊教法興盛願文等等。

覺囊嘉察法王之名持有者,確吉囊瓦仁波切,為了紀念全知篤波巴尊者圓寂660年,將於12/22上午,給予「全知篤波巴尊者與其十四心子」之隨許灌頂。

這是一個廣植福田的機會,邀請有緣者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印度諾布林卡覺囊時輪僧院

/

/

歡迎台灣弟子報名參加前往菩提迦耶,

欲參加者請電

0975566099  

/

/

【護持方法】: 

[護持] 歡迎隨喜供養,功不唐捐

[祈福祿位]每個名字300元台幣

[超薦祿位]每個名字300元台幣

【附註】您的護持將供養四日法會之所有與會五百多名僧眾襯金、齋糧、供燈、供花等所有項目,謝謝您!

◆請匯款後填寫表單,以利收據開立!

隨喜參贊帳戶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北投分行(822)

帳號:495-54050792-4

帳戶名稱:台北市覺囊達丹林佛學會

※Email : hijonang@gmail.com

※佛學會LineID: @jonang-taiwan

※聯絡電話:0975566099

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c66635e170aede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