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利樂林佛學會 2023新春祈福法會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敬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道業增長!

尊貴 親哲仁波切近日特別指示利樂林佛學會,為祈望臺灣一切眾生身體強健、長壽無礙、工作順利、善願實現,因此延續往年農曆新年系列法會。

藏曆正月初一至十五為殊勝日「神變節」,善惡業增長億倍,歡迎大家及您的親友隨喜護持四大祈福法會,為自他在殊勝日累積廣大福德智慧資糧!


一、法會內容

(一)藏曆除夕夜(2/20):「吉祥天母徹夜祈福法會」
此法會為甘丹北學院一千五百位以上僧眾一起修法。

對吉祥天母護法修供養祈請、皈依,能夠去除修行上和世間法(家庭、健康、事業、學業等)的障礙,迅速成辦世間暨出世間的事業。在西藏傳統中,從大昭寺到三大寺,除夕夜徹夜祈請吉祥天母庇護新的一年吉祥如意是一項傳統,加持威力極大!大家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祈福機會。

◎以下三場法會為 仁波切 特別禮請甘丹寺吉祥天母殿一百多位格西修法。

(二)尊勝佛母千供:
尊勝佛母是長壽佛為救渡眾生而化現,長壽本尊之一,可廣大積聚福德,去除各種壽命的違緣障礙,且具足智慧、慈悲、忿怒降伏之圓滿。敬供一千份供養,所累積的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為無量眾生累積無量資糧、積聚廣大福田。

(三)藥師佛千供:
藥師佛發願利益末法眾生, 末法時代修藥師法門,感應最迅速,能帶來世間和出世間的成就,內外在的繁榮,不僅能夠解除病厄、命難,且能淨除內心的煩惱宿疾,有助於修行成功。另外,仰承藥師佛之殊勝願力,使現世者長壽安樂以修學正法,往生者能迅速離苦得樂,隨願往生淨土。一千份供養累積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為無量眾生累積無量資糧、積聚廣大福田。

(四)財神法會:
對財寶天王等護法修酬懺,去除修行上和世間法(家庭、健康、事業等)的障礙,迅速成辦息增懷誅的利生事行。

向白瑪哈嘎拉祈請,可增財、添福、名聞、長壽等,正信行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滿足。


二、參加方式

(一)線上填寫報名資料,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前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2aNb7Wd2C76NZSn8A

(二)參贊法會功德金請匯至佛學會帳戶:
銀行:第一銀行光復分行(ATM代號007)
帳號:1531 003 8491
戶名:臺灣利樂林佛學會

三、聯絡人

若您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919602257 王師姐

四、備註

1.供養甘丹寺僧眾修法相關支出,包括法會供品、供僧、供茶、供餅等等,若有結餘將護持臺灣利樂林佛學會。
2.此為境外修法,恕無法開立報稅收據。

臺灣利樂林佛學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