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疾病纏身,這兩個辦法最快的解決!
*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Earliest Since1999)
還債有一個方法是什麼呢?
 放生。

六畜動物也是有靈魂的生命,當宰殺牠時牠們很痛苦。 那我們就去放生。 放生還有一個好處,有很多動物的祖先,都已經得道成仙了,有的成精了,你在救他子孫的時間,那牠看到了會替你擋一些意外事故和災禍。
 我就碰到了一個朋友升官,什麼原因?他祖輩救狐狸精所致。 獵人把狐狸抓住了,他們買了放生,所以他母親經常夢見,狐仙來他們家,他們家就供奉。 他兒子這個年輕輕的就當將軍了,你看看狐仙護持,就因為祖輩救了狐狸所致。
 我們想一想,我們再放生的時候,這個感應真的是特別大。 我們人要是身體疾病太多,諸事不順家庭失和,生意不順還經常賠錢,事事不如願。

還有一個改變命運的方法,
 那就是吃素。
 吃素就是徹底的放生,吃素和眾動物不結怨,讓我們的慈悲心能增長。 我就碰到一個朋友,生意很不興旺的時間,我勸他吃素。

 誰知道吃素逐漸三高症還沒了,生意特別好。 別人認為他吃素信佛了,並且一個信佛的佛友跟他合作做生意,幫助他成就了,你看看這是吃素帶來的善福。 這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篇(真修行人隱藏的8個特徵,) 回目錄 下一篇(陰德厚重的人,往往會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