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出馬仙的真相


 所以佛菩薩告訴我們,投生到人道,是你好多世修來的,你才能投胎成人類,因為只有人類如果修行開悟了會修的很快。 所以有仙道的眾生會藉助人來修行,但是一些人一旦被所謂的仙控制後,仙后面就是魔,人們被這些仙魔控制之後,他們會打著佛菩薩的名義、騙這些無知的人。


 給人治病驅災,會讓人覺得他看的準,其實也是這個人的緣分有佛菩薩在幫助他,並不是所謂的仙家在幫他。


 有很多仙道眾生被魔控制之後,然後再控制人類,但如果這些仙家一旦修成了離開了人之後,這個人就不行了,如同抽骨拔筋了一樣。 佛菩薩開示我們如果我們身邊有給人看事的所謂的出馬仙等,出道的仙其實都是被魔所控制,你可以一個個去考察,在他們過幾年之後,三五年之後他們 的身體會變得一下子不行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


 有的這些出馬仙自己明白了一些道理,但是他們如果想學佛的話,會受到魔的干擾,魔不會讓他們學佛,導致的結果是,如果他念佛,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會 胡思亂想,其實是魔在控制他,也相當於他是魔子魔孫,不讓他學佛,但是只要他堅持修行的話就會有佛菩薩加持,但是很多人堅持不住,三兩年後就放棄 了。


 就覺得學佛並沒有給自己的命運帶來改變,但是他不知道自己的業障有多深,其實有佛菩薩有在幫他們消業但是他們不明白這些。


 


 他們還是會去拜仙求仙,他們覺得這樣來錢來的快改變的快,但是他們不懂,魔也會讓他有感覺,當他成為魔子魔孫後他永遠也解脫不了,一些人在 幫別人看事,消災的時候,過不了幾年,就會有問。


 其實這些都是他在給別人看事導致一些冤親債主報復他們。 他們還是執迷不悟,覺得自己是在信佛,但是其實是魔用法術把自己變成了佛的樣子。


 眾生太苦了。 學佛者都要發心持咒念經念佛迴向給被人類殺害的眾生,諸佛菩薩特別的讚嘆為這些眾生超度(的發心),感覺所有的這些眾生特別的感恩佛菩薩來救度他們, 他們得到超度走的時候特別的歡喜。


 因為春節期間被殺的眾生太多太多了,每天要為這些被殺的眾生迴向超度。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人身難得 彥廷 緣氣:(3112)
人身難得--轉心四思維之一 創古仁波切開示 緣氣:(10340)
從科學角度計算人身難得的程度 ialin618 緣氣:(3304)

上一篇(《金剛經》中的9大人生真) 回目錄 下一篇(這五種人要多念地藏經,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