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百年筆陣 德高功高 德損功損

人間百年筆陣 德高功高 德損功損

2019/07/31   作者:林聰明

執筆人:林聰明 南華大學校長

筆者過去曾在中國大陸參加學術研討會後,順道赴貴州拜訪一位友人口中的李老師。在李老師那不起眼的住處,親眼見到不尋常的事蹟:躺著的人經過他的意念治療竟然能走著出去,包括筆者在內的旁觀者,無不嘖嘖稱奇。李老師不是醫師,神奇的是他靠著默念所謂的「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就治好了患者的病,讓筆者感到十分好奇。隔天老師要讓筆者了解這種功能是可開發的,請來一位只是略懂英文字母的婦人,在筆者的測試下,她靜心打坐並默念六字真言,居然不看原文書可以說出筆者翻開的英文字母在哪頁哪行。

近來在南華大學,也親自看到二位碩士班學生的實驗,一位是把具有能量的圖譜放在栽培蔬菜底下,發現蔬菜生長得特別茂盛;而另一位學生則是利用不同的音樂讓蔬菜聆聽,在長達一年的實驗發現:柔和的樂曲的確會使植物生命力增強,而快速搖滾的音樂反而會使蔬菜生長緩慢與凋萎。這些例子與筆者曾經談過的江本勝博士的水實驗,其實是如出一轍的:宇宙虛空的任何物質,能透過振動頻率產生內在能量的變化。

世間一切萬物,都具有質量、能量、訊息三大要素,質能之間可以相互轉化,全靠訊息,作為「催化劑」。在愛因斯坦的質能方程式內,已告知我們物質與能量可以相互轉化,而這個世界所有物體經過分析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旋轉粒子所組成,訊息本身就是頻率也是波動,具有能量。在1665年荷蘭科學家Christian Huygens發現了共振原理。

當兩種不同振動頻率相遇時,經過一段時間的相互影響,較高頻的能量會把低頻的能量提升,而達成共振的結果,而訊息所具有的精細能量同樣也會與其他的能量產生共振。國內知名的生物物理博士王唯工教授,在他的《氣的樂章》一書中提到,身體的系統運作就是一種共振現象,人體中不斷的有交互的波在運轉,器官間皆以不同頻率的共振維繫者人體的運作,血液也是靠著共振波輸送到全身各個部位,其他如我們的深淺呼吸也會影響到心跳和腦波的變化。科學家已經證實宇宙的振動本質,萬物均有一定的振動頻率,只要頻率相近的人事物就會相互吸引。坊間的音聲療法也是透過同樣的原理,透過聲音共振腦波,進而將腦波調整至一個穩定的頻率裡,人類的情緒與感受,即刻受到改變。

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斯博士(David Hawkins)發現人體的身心健康狀態可以用身體的振動頻率來衡量。頻率愈高者,表示身心情況愈良好,而決定這個頻率的背後因子為人的意識。意識會影響情緒,而情緒又與健康有關。在他的「情緒能量表」指出,當能量在200以下表示當事者負面情緒較重,感覺憂慮、焦躁、仇恨、輕蔑、忿怒,自私情感較重;能量愈高者表示無私無我,心中感受滿足與幸福。

很多學者發現「大愛」是人的生命意義本質,我執愈少心裡愈清淨,更容易進入所謂的鬆弛功態,再透過意念,所發出的振動頻率會增高,又當人體的小能場(或稱小宇宙)與宇宙能量這個大能場結合形成統一能場時,能發出的頻率更具影響力。根據李老師所稱:一般人的頻率為180~240次/秒,有特異功能者為3600次/秒,要達到自在解脫者須達74364次/秒以上,如要替人調理身體必須達到1240次/秒以上。一個人能量有多大,要看當事者本身身心清淨情形,及他/她無私無我行善功德的程度,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持咒念佛或祈禱能夠產生巨大振動頻率影響周邊磁場的原因,此即所謂的「德高功高,德損功損」寫照。

近年來透過科學家量子力學的研究,已證明了意念透過振動頻率會改變世界的環境。因此,持心、純意、無我的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精神,已經不是只有表象的文字語言或宣導而已,而是可以使自己能量提升,改變周遭環境的關鍵作為。

資料來源:人間福報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55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