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2/20   報導

堪祖 拉尊仁波切昆秋韋瑟 簡略傳記:

堪祖 昆秋韋瑟仁波切生於西康(明亞體)地區,父為仁波切,出胎潔淨,1959年七歲時到不丹巴注地區,在巴祖彭扎津扣仁波切座前剃度,同時被認證為拉尊巴沃傑仁波切的轉世,而從九歲到二十歲皆學習基礎藏文、佛法前行及正行,圓滿後再依止追隨 達瑟堪仁波切十年,學習顯密教法和西藏文化,1984年回西藏聖地雪山推嘎閉關,圓滿後回到家鄉,在達瑟堪仁波切修學有關大圓滿法七年,1991年開始在印度德拉敦地區寧瑪巴敏珠林寺佛學院擔任僧眾佛學之教授師。

堪祖拉尊仁波切曾跟隨許多非常偉大的堪布學者們學習,尤其是堪布達瑟和堪布卻恰,在這兩位大成就者身邊學習了所有寧瑪派的教法論典,堪祖拉尊仁波切除了曾經在敏珠林寺院擔任教授師之外,之後更被派到不丹,為第三世敦珠法王指導佛學課程半年,也曾經在敏林堪千仁波切的推薦之下,至美國擔任影星史蒂芬席格之指導上師十個月。堪祖拉尊仁波切不只在佛學上十分的淵博,更特別專修龍欽寧體的教法。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