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7/13   報導

 

洛本 貝瑪尼謝 簡介:

1988 11歲,進入南卓林寺出家,首先進入基礎學校讀書,並且將白玉寺傳承宗風的各項修誦,五明工巧徹底的學習完成。之後,進入南卓林寺佛學院就讀學習九年畢業,獲得軌範師(金剛阿闍黎)之證書,並遵循 救尊 貝諾法王的指示,前往北印貝瑪貴寧瑪白玉大寺擔任教職,由 2006年至 2011年期間負責寺院內多項內外事務,深獲大堪布 徹令多傑的依重及讚許。

之後,拜見救尊 貝諾法王,由法王處得到天法加行脈氣動輪、大圓滿堅斷、頓超的指導,並且如理完成各項的禪修。

另外,也在救尊 達隆哲珠法王、揚唐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等大成就者尊前得到<大寶伏藏><心滴四支><持明貴定北伏藏>等諸多種教言伏藏之灌頂、口傳。2011年底 大堪布 徹令之指示下來台協助弘法事業,希望能將所學所知與台灣弟子交流,在佛法的學習及實修上有所助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