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9/12/15   報導

 

尊貴仁晉貝瑪仁波切(仁增貝瑪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一九五四年出生於東藏恭久,三歲時被賈塞久美多傑(盎冗竹巴的兒子)認證為恭久地方,逗顛索南旺秋仁波切的轉世。

索南旺秋仁波切是印度八十成就者之一本耶之轉世,他有兩位根本上師,一位是堪千阿哥以旺波(班智達貝瑪拉密札的一位轉世),另一位是種汪拱瑪巴千堵與巴。仁波切依止兩位上師完成了經、續二部及五明的學習,並接受灌頂、口傳及教授。經由修行,圓滿了所有的教授,在阿努瑜伽氣脈方面的成就,可以坐著起跳五層樓高,並且能夠收回已射出的尿液,還可以持續一百天的斷食。身為一個具足戒的比丘,由於持戒的清淨無染,使得他的四周瀰漫著清靜的戒香。

仁波切在他的主廟恭果桑那秋林寺坐床之後,被其根本上師攘古秋祖突顛謝祖賈措帶到攘古寺,在最初的四年中,學習諷誦、書寫及各種儀軌,同時也接受灌頂、口傳和教授。七歲那年開始和住在攘古寺中的另兩位根本上師,宗薩寺的堪布千日阿不森給和堪布羅卓學習教法。

一九八三年到尼泊爾,追隨頂果欽哲仁波切,修學八年,也依止出喜仁波切及尊貴的貝諾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