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01/29   報導

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 簡介: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於1963年生於拉達克,3歲幼年進入直貢噶舉拉達克三大寺之一、大成就者那洛巴聖地的喇嘛玉如寺,9歲時由東滇仁波切剃度加入僧團並開始受寺院教育,最初受教於直貢噶舉派堪布昆秋滇津。

隨後進入拉達克佛教協會成立的佛學院就學。1983年前往印度瑪拉里,從寧瑪巴著名的上師堪千圖滇領受以《普賢上師言教》爲基礎之教授。1984~1888年間,在北印度比爾宗薩佛學院院長堪布貢噶旺秋座前學經4年。在圓滿12年的經教學習後,1989年由直貢噶舉派拉達克法尊東滇仁波切,授命成爲堪布開始其教學生涯。

1990~2001年,應直貢澈贊法王之請,領導德拉敦的直貢噶舉佛學院12年。這段期間,他也從直貢法王與大成就者竹旺仁波切,領受《大手印五俱》的實修指導,成為其親近弟子。並從頂果欽哲法王、敏林赤欽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等諸多上師前聽受大圓滿教法。

2001年起,前往尼泊爾Tatopani關房、拉寄雪山的密勒日巴禪修洞、與蓮師聖地ChumigGyatsa等喜瑪拉雅山區長期閉關,於15年間圓滿了12年的禪修。出關後,在歐亞各地遊方弘化。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