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2/09/10   報導

尊貴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 簡介:

夏堪祖嘉培珞珠仁波切Shar Khentrul Jamphel Lodro Rinpoche現位於澳洲維多利亞省的西藏佛教聯合教派學院創建人兼主持。

仁波切出生於東藏高原,自幼被多方秘密證為果洛喇嘛格澤堪楚的直接轉世。多年後其根本上師宣佈障礙其生命及佛法事業的違緯緣已解除,公開了此轉世身份。随後不久,覺囊求塘寺認證仁波切為哇殊拉祖喇嘛即覺囊傳承阿旺邱珍嘉措喇嘛的轉世。

仁波切曾參學於藏傳五大教派的寺院,精通各大教派的教法精髓,根本上師祜主羅讓赤列尊者因此授予仁波切遍通藏傳佛教不分教派堪布。波切戒律嚴謹,精通法藏,證境殊勝,具足無畏大悲心。在如何獲得幸福人生、如何將不分教派的理念用於當今世界多元宗教智慧靈修體系的環境、香巴拉及香巴拉淨土、覺曩他空見、時輪金剛道次第及結構方面,有清晰卓越的洞見。

仁波切從2002年起習英文,立志將覺囊時輪金剛弘揚世界,至今已經於二十個家和地區傳授了時輪金的教法,並受邀在歐洲和北美的許多著名學府講學、舉辦講座。至今已經完成並出版了十八本與時輪金剛教法和實修、覺囊他空見、香巴拉及香巴拉淨土、不分教派有關的書籍,如今很多已經被翻譯多國文字。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