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7 07:25 Buddha dharma NPO   

第二世卡盧仁波切生平(Kalu Rinpoche Yangsi) 

      

{mosimage}1990 9 17, 在許多吉祥徵兆伴隨下, 大金剛總持佛卡盧仁波切(Kyabje Dorje Chang Kalu Rinpoche轉世的靈童在印度誕生了。他的父母叫喇嘛嘉晨(Lama Gyaltsen)和朵噶(Drolkar)。喇嘛嘉晨是上一世卡盧仁波切的侄子,從年輕起就一直擔任他的秘書。

 

 


泰 錫杜仁波切(Tai Situ Rinpoche)于1992 325日正式承認卡盧仁波切的楊斯,轉世靈童。因為他曾經從上一世的卡盧仁波切那裏獲得確實的信息。泰錫杜仁波切通過喇嘛嘉晨呈交一封認証信給十四世達賴喇嘛(Dalai Lama) 陛下。陛下馬上就確認泰錫杜仁波切的認証。靈童誕生時,很多人在卡盧仁波切的索那達寺院的上空看到了彩虹。而這些彩虹與上一世卡盧仁波切圓寂後所出現的一模一樣。

       

第二世卡盧仁波切選擇在他的前世的駐錫地 - 桑足大傑林寺院 - 乘願再來。正如尊貴的波卡仁波切所說,他完全獲得了生死的自由;也正如他的弟子所回憶,這顯示了仁波切簡單明瞭,直接了當的作風。由於卡盧仁波切的大慈大悲,他回應了弟子們的祈請,再度倒駕慈航。

1993 228,小卡盧仁波切在桑足大傑林寺坐床登基。在卡盧仁波切的心子波卡仁波切協助下,泰錫杜仁波切和嘉察仁波切主持了升座大典。泰錫杜仁波切為小卡盧仁波切舉行剃度儀式,授與小祖古法名噶瑪涅頓天倍嘉晨Karma Ngedön Tenpay Gyaltsen,意為真意教法尊勝幢


代表卡盧仁波切在世界各地道場的四眾子弟,正式地向小卡盧仁波切獻上供養。喇嘛諾那獻上了從卡盧仁波切的紐約中心帶來的禮物,祈願小卡盧仁波切長壽安康,一切宏願如意成就,弘揚佛法的大覺事業順利圓滿。


1995 6, 第二世卡盧仁波切由波卡(Bokar)仁波切陪同首次訪問北美。在法林寺逗留期間,小卡盧仁波切參加波卡仁波切主法的一系列灌頂,以及法林寺的日常課誦。當他們來到未來佛塔建筑之地時,卡盧仁波切和波卡仁波切不約而同地跳起了金剛舞,為塔址加持,以平息干扰魔軍。


卡盧仁波切在小小的年紀已對禪修,誦經,書法以及傳統樂器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些表現了他對佛行事業的宿世因緣。儘管還是個孩童,他的菩薩品格已顯露無遺:無論他在哪里出現,哪里的痛苦就煙消雲散。他的彬彬有禮和愛心給大家帶來歡樂。


卡盧仁波切已於2005227進入彌律寺(Mirik Monastery,波卡仁波切的法座)的香巴噶舉閉關中心,進行為期三年三個月的傳統嚴格閉關修持。

 

           

  

  
尊貴二世卡盧仁波切(Kalu Rinpoche )


在第一世卡盧仁波切KALU RINPOCHE圓寂前,有弟子曾詢問仁波切將轉生何處,仁波切笑說要問侄兒嘉慎喇嘛,1990年9月17日,嘉慎喇嘛的兒子出生,前後都有很多的吉兆,有人指出當天在索那大寺上空出現的彩虹形狀跟第一世卡盧仁波切圓寂時看到的一模一樣。錫度仁波切在 1 992年3月25日認證為卡盧仁波切的轉世。次年2月28日舉行由泰錫杜仁波切及嘉察仁波切主持的坐床典禮。第二世卡盧仁波切自小生性聰敏,擁有異於常人的氣質。第二世卡盧仁波現居於索那大寺,跟隨博迦仁波切學習佛法。

二世卡盧仁波切生平(Kalu Rinpoche Yang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