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0/01/24   報導

◎尊貴 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

   

○ 於西元1936年出生於康區德格
○1953年,從雪謙工珠仁波切出家
○依怙主頂果欽哲法王請求了總體的顯密教法,以及諸多灌頂、口傳、引導等,於1959年偕同法王途經不丹,前赴印度。在「堪仁波切˙尊追彭措」的尊前,圓滿地獲得了顯密的深法
○1968年,遵奉依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敕令,堪欽仁波切蒞臨南卓林寺,辦學教育,傳授內外明處知識等學科
○1978年,成立南卓林寺佛學院
○承擔了利益整體的佛教、特別是前譯舊派寧瑪巴教法的責任,主要在南卓林的佛學院、藏地白玉祖寺佛學院



◎1968年,遵奉依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敕令,堪欽仁波切蒞臨南卓林寺,辦學教育,傳授內外明處知識等學科;1978年,成立南卓林寺佛學院;自辦學至今,已歷近四十年的光陰。
堪欽仁波切承擔了利益整體的佛教、特別是前譯舊派寧瑪巴教法的責任,主要在南卓林的佛學院、藏地白玉祖寺佛學院,以及印度、尼泊爾、西藏、不丹的寺院、佛學院、學校,與世界各地、東西各國的佛學中心之中,無有疲厭地為有緣之所化弟子大轉法輪,迄至今日。

 

仁波切以宣講顯密明處、特別是今生來世善惡取捨的要點,作育了數以百計的門生、堪布、轉世祖古、上師、阿闍黎、善知識們,大恩難以思量。
堪仁波切持續地講說了許多的經論,本尊的修持也達到了標準。由於慈心、悲心、菩提心已經盈滿內心相續,所以凡與他結下法緣者都能夠得到利益,實在是一位真正的大善知識。
總而言之,堪欽仁波切乃是一位表裡如一的大士,為成千上萬的堪布、祖古、上師等僧尼與在家行者,轉動了顯密一切明處在內的深廣法輪。 

 

 

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於西元1936年出生於康區德格,1953年從雪謙工珠仁波切出家。在 依怙主頂果欽哲法王座前請求了總體的顯密教法,以及諸多灌頂、口傳、引導等。之後仁波切受貝諾法王指示蒞臨南卓林寺,辦學教育,成立南卓林寺佛學院,承擔了利益整體的佛教、特別是前譯舊派寧瑪巴教法的責任。常以宣講顯密教法、特別是今生來世善惡取捨的要點來作育數以百計的門生,大恩難以思量。仁波切於佛教證二法精通無礙事,持戒精嚴,更為無數希求解脫之士夫傳授諸種清淨戒律。仁波切菩提心已經盈滿內心相續,所以凡與他結下法緣者都能夠得到利益,實為一大善知識。總而言之,堪欽仁波切乃是一位表裡如一之大士,無有暫歇的為無數有情轉動顯密一切明處在內的深廣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