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薈供功德意義:

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及其事業之總集,為金剛薩埵的忿怒相,又名橛金剛,藏名多傑普巴。舉凡任何世間法事業及佛法修行之障阻,精勤觀修本尊儀軌心咒,一切障礙違緣皆可淨除,更甚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惡疾瘟疫災禍,不受邪術惡咒、邪神精鬼侵害,消除不祥惡夢和霉運,一切所做皆能無礙,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普巴金剛具有降服龍族和統領一切的威力,除具此大威力,並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 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眾生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等等,皆可因普巴金剛修持、薈供,去除一切的障礙,也可以去除在佛法修行上一切的魔障,普巴金剛有如護法一般的保護眾生,在修行上有極廣大利益和功德。普字就是空性的意思巴字就是智慧的意思,普巴就為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的體性。

修學白度母,可以成辦四種重要目的:
一、 修道上的進步,究竟得證;二、 利益他人;三、 護持佛法,為法服務; 而更重要的,四、 能助長佛法偉大上師們的健康與長壽,使他們的利生事業不受障礙。

超荐法會緣起:
對於佛教徒來說,克盡孝道,就是祈願過世的親人承佛菩薩之加庇,得度至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或將親人超薦至三善道。為此,中心如法啟建超荐大法會,敬請各地信眾早日為過世親友眷屬報名,祈盼依諸佛菩薩之大願力及僧團之修法迴向功德力,使陷於輪迴痛苦之六親眷屬,早日超昇善道或佛菩薩之淨土中。
(西藏生死書)作者索甲仁波切:幫助過世的人絕對不會嫌晚,不管他們是多久以前去世。你要幫助的人也許已過世了一百年,為他們修法仍然是有益的。有讀者疑:每年皆在不同地方時間由僧侶念經迴向亡者,是否有此必要?索甲仁波切回答:亡者不論已生何道,迴向功德可增上其福德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