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七佛超薦度亡法會藥師七佛超薦度亡法會功德利益:

  藥師佛,表相而言,乃是為救度一切眾生的病苦,實相則是為醫治一切眾生的病源--根本無明的痼疾,度化眾生能夠脫離生死的輪迴,所以被尊稱為大醫王佛或醫王善道。
  藥師佛誓願不可思議,若有人身患重病,死衰相現,眷屬於此人臨命終時,晝夜盡心供養禮拜藥師佛,讀誦藥師如來本願功德經四十九遍,燃四十九燈,造四十九天之五色彩幡,其人得以甦生續命。此藥師佛之信仰自古即盛行。
  尚未開悟的眾生都會有各種煩惱、困擾騷亂身心,特別是貪、瞋、癡等,相互混合而產生繁雜的四萬八千種不同煩惱,煎迫著未開悟的眾生,使身體、心理受到病苦之亂。
  藥師佛願力的顯現是消除這些煩惱苦厄,使眾生免於受其苦,故持念本尊咒語或藥師佛本願功德經軌,並作禮敬供養,不但可消災延壽,滅除一切災、劫、病、苦外,於命終時並可往生清淨琉璃世界-藥師佛淨土。禮敬供養藥師佛、念佛名號、誦其咒語,可消除一切諸病苦之煩惱根源,為十二大願之根本顯示。
  藥師七佛度亡大法,蒙本尊本願功德力,慈悲攝受拔度墮於地獄罪障深重極苦先亡、六親眷屬及累世冤親債主,往生東方琉璃光淨土,其殊勝利益,不可思議
盂蘭盆法會普渡冥陽兩利─

◆普施:恭請仁波切及喇嘛修法,將數千桌普施品,化成數以千萬倍的食物及甘露,普施現世、七世父母、六道眷屬饒益十方。令其皆得飽滿,功德迴向陽世普施者。

◆超度:藉由法會無上密法之功德力之因緣及具德 仁波切、具戒喇嘛僧眾的共同修持『藥師七佛超薦度亡大法會』,拔度墮落在三惡道中之先亡祖先,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及諸佛剎土,陽世行者亦功德無量福壽康寧。

◆息災:於此法會之拔度功德,得以祈請冤親債主解冤,令在世行者,得以化解諸多災劫,得保平安。

◆慈善:法會圓滿時之供品,既可拿回家吃平安,亦可留下,由精舍統一捐助安養院、孤兒院....等團體,愛心滿載,功德亦滿載。台灣薩迦八思巴佛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