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心經除障法會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本為諸印度學者及成就者啟集精要而成,為吉祥阿底峽尊者(出生在印度,後被迎請至西藏弘揚佛法的大修行者,大成就者,是蓮花生大士的化身)的主要修習,是密宗四大教派必修的重要大法之一,在「新年頭,舊年尾」修習此法,有特別的功
德加持力,能有效驅除現在及未來的障礙。西藏人民每年年底時都會共同修習此法驅除一年來的災障,使新的一年獲得清靜平安的新生。

台灣這幾年,歷經了無數重大災變,正值新舊年交替之際,本會住持上師,慈悲的特為民眾修習此法,祈願能息除黑業魔障及增廣眾生意樂。

修習「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的功德利益,繁不勝數,尤其對於不肖者心術不正之下所妄為的惡咒施法的傷害,還有因自已福報不足、種種機緣不足、懷才不遇,小人暗害、口舌是非、嬰兒不養(早夭) 、惡夢凶兆不斷、財富難以積聚、大災人禍等。過去諸多大德皆一致讚嘆此經的功德。修習此法,最大的利益如定心、除心魔、安心、了悟空性。有許多不同遮除障礙的法本中,又以此修習的法典最為殊勝,歡迎各位大德踴躍參加。


最適合參加般若心經修法的對象:
生病的眾生、生意人、家庭不合、天災人禍時節。籲請各位大德踴躍參與法會,共同祈求迴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遠離災難驅逐四魔。西藏每年年初,寺廟都會舉辦般若心經祈福法會,無稐富有人家或小康家庭,甚至較貧窮的牧民大都願意贊助般若法會,因為他們都知道般若心經法會的殊勝。無法自己修持的信眾除了隨喜參加,也會在法會期間到寺廟供僧、燒香、獻供、祈求。一切佛的智慧佛母為般若佛母,般若心經除障驅魔大法,為藏密正統諸多除障法中之最勝一法

昔日帝釋天王受天魔之侵害,釋迦佛教授天王修持般若心經除障修法,速獲戰勝驅退天魔而平息魔眾侵擾。一切凶魔惡鬼最懼怕此殊勝般若心經除障法。仁波切及多位喇嘛如理如法製作壇城及祈求吉祥如意食子,並於法壇中供養金、銀、珠寶等,於修法儀式中唸誦儀軌經咒,並利用禪定觀想力量將一切化現,供養眾生心中四魔〈死魔、蘊魔、煩惱魔、天子魔〉一切鬼魅及冤親債主,經由此殊勝除障修法,能速得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緣障礙,消除惡符咒傷害,一切惡疾重病、家畜瘟疫、侵擾家宅惡魔鬼魅非人、惡星曜均得化解去除清靜;更能防禦惡意中傷、誣蔑冤枉、夭折橫死等一切災難。而以虔淨心參贊此聖會師兄法有一切障礙平息,不論出世入世法將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聲名威望,家庭大小相處和樂、健康長壽,修行道途平坦無礙等殊勝功德利益。


主法上師:蘇南嘉措仁波切 97年度心經法會時間

97年度心經法會時間

法會時間:97年12月28(星期日)
法會地點:青溪國小禮堂(桃園市自強路80號)
法會內容:
一.08:30~09:30 點燈活動
二.08:30~10:00 來賓致詞,獻哈達,解說法 會意義
三.10:00~12:00 除障修法正式開始
四.12:00~13:00 休息,用餐
五.13:00~14:00 上師引領民眾唸般若心經咒
六.14:00~15:30 上師為民眾驅魔除障,祈福加持
七.15:30法會圓滿

注意事項:凡欲參加本活動修法者,請事先準備[剪數根頭髮.剪下的指甲.舊衣服(剪一塊小布即可)並用紙包起來,带至法會現場交由本會義工即可]用來除障祈求明年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