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下密院格西 朗望札熙 台灣弘法課程



 

朗望札熙格西

敬愛的朋友大家好!

朗望札熙格西,小學畢業就被挑選到印度達蘭薩拉留學。
長年跟隨在上師法王達賴喇嘛身邊,是完整學習過藏傳佛法的台灣出家師父,也是第一位進入下密院的台灣僧人。
他會講流利的中、藏文,對辯經等邏輯因明科目最有興趣,是台灣少數學習藏傳辯經的人之一。
目前他非常年輕,有自己的專屬網站;也曾在台灣當兵期間,教授過完整的藏傳辯經《攝類學》課程一年。同時,格西的家人全家都出家,是擁有快樂的清淨心的一家人。
這次,在格西短暫回台又將前往印度,並剛圓滿結束閉關的時刻,我們弟子難得有此殊勝因緣,在格西百忙之中,邀請他為大家開示道次第的實修要點,機會難得,敬請諸位大德,把握良機,千萬不要錯過。

朗望札熙 格西略傳:

◎7歲茹素,10歲出家。
◎1989年赴印度求學,在取得法王達賴喇嘛及辯經學院院長的同意後,進入北印度辯經學院研讀。
◎1991年起開始學習辯經,同時鑽研五部大論──《俱舍論》《釋量論》《現觀莊嚴論》《中觀》《戒論》。
◎2004年底以第一名成績,自辯經學院畢業,榮獲利美阿闍黎資格。
◎2007年取得格西資格後,進入下密院。
◎2008年從下密院畢業。主辦單位:菩提中心
 

課程日期:2008年12月06日~2008年12月28日
課程時間:每個禮拜六、禮拜日 早上9:30 ~ 12:30
課程地點:台南縣官田鄉南廍村79-26號
課程內容:道次第的觀修要點
<本課程專為修學過道次第,對宗大師教法有信心,想更進一步了解實修以及解行並重,將佛法與生活結合一起的人所開設>
報名日期:即日起
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
洽詢電話:魏師兄 0911616511  謝師姊 06-6353388
格西網站:http://omahun.wordpress.com/
交通方式: 1. 搭火車請在隆田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120元。
2. 搭客運請在麻豆站下車,轉搭計程車,約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