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6/19   報導

堪布崑桑仁波切自幼依止怙主尊勝的 貝諾法王,在白玉南卓林寺廟中完整學習白玉傳承法教、金剛舞等,自怙主貝諾法王座前親受沙彌戒與比丘戒律,依次第圓滿完成了大圓滿前行法、脈氣明點等修習,獲得大圓滿的完整灌頂與傳承。並圓滿完成了九年的佛學院課程,由貝諾法王親授「堪布」的榮銜。

  堪布崑桑仁波切亦自尊貴的 達龍哲珠法王座前,得到全部的《北伏藏(強迭)》傳承的灌頂、口傳、教授,完整擁有寧瑪派北伏藏教法的傳承。

  自1987年起,堪布崑桑仁波切遵照貝諾法王指示,前往貢羌仁波切位於錫金的寺廟佛學院中教學,前後共達八年,講授諸多寧瑪傳承法教課程。其後,於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的「努日白玉蔣秋達杰林寺(菩提增廣州寺)」擔任寺院總管二年。

  堪布崑桑仁波切目前在台灣弘法,為慈悲利眾,將在大方廣佛學講修苑講授佛法課程,歡迎諸位法友共霑法益。

【大方廣佛學講修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