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普明大日如來超渡大法會

在清明節為感念先祖之恩澤,特恭請尊貴的大寶金剛仁波切主持大日如來超渡法會,屆時將設立大日如來超渡壇城,並設有超渡牌位。誠摯邀請十方善信大德一起前來參與此殊勝法會,圓滿至善功德。

本法傳承:大日如來超渡法則為無上密部之同分續。此法是佛陀說法四十九年中,為一親說之超渡法,圓滿無誤、超薦力量宏大,不可思議。

 

超渡法事功德利益為消除中陰身之顛倒痛苦,成就受用身。且使生於地獄之眾生,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根,增長福德,命終時得往生諸佛淨土,生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且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得值遇佛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等無量功德利益。

詳言之:

1.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法會中之往生蓮位〉:往生已久,並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資糧。

 

2.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49天。中陰身的超渡,由主事者〈主持超渡的仁波切及喇嘛〉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聆法,進而聞教得度,往生淨土。

 

3.為累世冤親債主。

(1).鬼道眾生超渡:一般鬼道眾生,由主事者〈主持超度的仁波切及喇嘛〉以大悲菩提心施煙供、水供、布施血和肉及食物,並將以上無量功德回向他們,傳法、講經度他們解脫。

(2).厲鬼的超渡: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使其身體、名字均燒掉,神識往生到淨土。

 

4.為在世的人祈福〈法會中之長生祿位〉目的是為父母及六親眷屬增長智慧及福德。

 

法會活動地點 : 台北德嘎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主辦單位 : 薩迦文殊佛學會

佛學會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

報名電話 : (02)2707-2468

報名傳真 : (02)2707-9932

電子郵件 : hhtwcenter@gmail.com

網址: http://www.hhtwcenter.org

 

※詳細法訊活動訊息將公布於薩迦文殊佛學會官網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