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噶千仁波切將傳授時輪金剛灌頂

「兩方淨土 一念慈悲」

噶千仁波切將主法台灣首屆時輪金剛暨億次彌陀閉關法會

 

台灣第一次,由依怙主 噶千仁波切主法、僧俗二眾及全世界42中心共同舉辦的億次彌陀灌頂暨閉關法會,即將於六月底在台北舉行,此次蒙 慈悲的 噶千仁波切應允,更將同時舉辦時輪金剛灌頂,讓眾生一次俱足淨土之因及累積無量功德。


 

這場將由全球萬名法友攜手完成的殊勝法筵,具足各方殊勝:


  1. 法殊勝:兩次淨土之門,首次在台同時開啟。西方極樂世界緣於阿彌陀佛之誓願,為帶業者唯一可投生之淨土,無上瑜伽部的時輪金剛法為密法九乘之首,《時輪金剛續》內言,凡受過此灌頂而堅定信念修持者,雖不修在七世內必定成佛。

    此次 上師應允在台同時傳授兩大淨土之法,讓人讚嘆台灣信眾們對上師虔敬之真切,及台灣民眾累世及歷年福報之深厚。

 

2.*上師殊勝:值此五濁惡世,能傳授時輪金剛大法之上師稀若白晝之星,而因緣聚合能在台如法傳授者,歷年更不超過十位。依怙主 噶千仁波切是直貢噶舉創教祖師吉天頌恭心子噶當巴,諸世皆與直貢法王互為師徒,此生亦為具足實修證悟之行者,法王讚嘆為當世噶舉實修傳承之大成就者。


             慈祥的 仁波切不顧身體病痛,以近八旬之軀遠渡重洋來台,三週內密集帶領四大閉關之後,再慨然允諾主持此兩大法的灌頂及閉關,

             必望善法廣傳,利益更多眾生。

           3*時間殊勝對台灣用心深厚的 仁波切,在虔信弟子們多年請法下,此次關照因緣,不惜取消香港行程,延長在台時間,

               以成全此台灣首度舉行的阿彌陀佛法會,為和西方淨土因緣臻於成熟的台灣信眾,傳授阿彌陀佛灌頂及修法,明示淨土捷徑。

              仁波切 並同時於夏至之後,主法時輪金剛灌頂,作為2013年台灣弘法行之壓軸法會,為2013年至今積鬱不振的台灣民心,和暴戾之氣充斥的

              世界局勢,轉動未來的和平之輪,其用心深遠,不言而喻。

             4*地點殊勝達賴法王於2011年傳授時輪金剛時,為轉動世界和平之輪,特別選在美國華盛頓舉行,因為美國是世界政經中心、

               華盛頓又是美國的政經樞紐,為華盛頓帶來好的變因,就足以影響全世界。選在台北且為風水學中之陽明山,亦為此意。

 

            5*參加者殊勝四天法會中,除邀集累世與阿彌陀佛因緣深厚的台灣僧俗二眾弟子共同參與外,並同時結合 噶千仁波切遍佈

            五大洲的42個中心,及仁波切青海祖寺的成千上萬信眾,全球同心持咒,累積功德、共同成就,以報上師之恩。

                                                          這場空前法筵,邀請對 仁波切具足豐沛信心的您,共同加入~

         法會時間:
         6月27日晚間阿彌陀佛灌頂法會: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6月28日至30日億次彌陀閉關及時輪金剛灌頂法會:陽明山


        活動報名網站:http://amidewa2013.blogspot.tw/p/blog-page_942.html

        聯繫電話: 0918-625-38

        傳真號碼 : (02) 2692-6837 

        Email:Kathy640414@gmail.com

        FB社群:2013台灣億次阿彌陀佛咒音禪修及時輪金剛灌頂 https://www.facebook.com/AmitabhaTaiwan

 

                                                                                                                                  2013時輪金剛灌頂暨億次彌陀閉關法會 工作團隊敬上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