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康薩仁波切12/11主持白瑪哈嘎拉寶瓶成就法會

【白瑪哈嘎拉寶瓶成就法會】

主法師長:康薩仁波切與上密院僧眾

日期: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4:00 ~ 17:00

地點: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一  

           (中壢後火站富邦銀行樓上)



聯絡人:0978-980408(梁師姐)

                0902-072295(葉師姐) 

主辦單位: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白瑪哈嘎拉財寶成就法,勾招法財,去除違緣障礙,期望大家都有豐足的新來年。

六臂白瑪哈嘎拉,可攝受三界的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命,威攝、鎮壓(調伏)天道、人道、鬼道、阿修羅道等的眾生,邪魔、外道、鬼魅、惡神、等的障礙消除,追隨嚴持密戒的行者,助其行息、增、懷、誅諸事業,增上聞思修三慧。白瑪哈嘎拉---在藏傳佛教中被公認能迅速聚足福慧財帛資糧,解除困苦危厄災病最為有效法門之一,期以利益眾生的發心來參與,莊嚴自心及法會。法友也可將既有的寶瓶帶到法會現場加持,各自的寶瓶請貼上姓名,提前先攜至燃燈智中壢中心,或當天提早攜至法會現場。



注意事項:

(1) 寶瓶請盡量提前攜至中心,以利法會前置準備作業。

(2) 攜至中心的寶瓶請務必貼上個人姓名。

(3) 參加法會者,當天須茹素,不食葱蒜蛋等五辛,建議亮色衣著。

(4) 參加活動的法友,請全程配戴口罩,手部消毒,如有發燒等症狀請暫緩參加,感謝您的配合。



[註: 寶瓶可安奉於高淨處,上供三寶及一切有情,可得財富、長壽、威權等福報,並消除違緣。]



報名:https://forms.gle/SfbQXTDfExiLuctY9

歡迎2022/12/10  前上網填寫報名表,隨喜參贊與回向名單。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