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2023 新課程:菩提道次第課程━掌中解脫(2023.3.21開課)即日起報名

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2023 新課程:菩提道次第課程 ━《掌中解脫》



佛法修學與禪修的訓練計劃

唐康大樂法林佛學院將對於佛法學習與實修有興趣者,提供一個佛法修學與禪修的訓練課程計劃。該計劃的目的是為了讓所有參與的學習者,以較有系統並簡易理解的方式進行佛法的修學。完成此計劃的訓練課程後,學生們將對整個佛法的修學有完整及良好的理解,而且將能夠運用佛法追求幸福快樂以及有意義的生活。課程計劃本期為菩提道次第掌中解脫教授。

阿底峽尊者為方便西藏的行者能循序漸進修學佛法,瞭解大小顯密通貫一體的道理,而造《菩提道燈論》一書。宗喀巴大師融合三派傳承,更著有《菩提道次第廣論》。「掌中解脫」猶如一本教戰手冊,充滿實修實證的智慧,運用大量經論教授,生動有趣的故事、懇切幽默的言詞,將「道次第」的精華鲜明地呈現在聞法者的面前,莫不法喜充滿,生起解脫如在掌中之同感。

本課程由康薩仁波切與梭巴格西講解帕繃喀大師經過實證經驗留下的珍貴實修手冊━菩提道次第教授《掌中解脫》,引導佛法的修習者趨入有效、實際地佛法修行及實踐。



課程內容:掌中解脫(帕繃卡仁波切著)

授課師長:康薩仁波切(佛學博士)

                    梭巴格西(佛學博士)

翻譯教師:曲尊格西瑪(佛學博士)

上課時間:2023/3/21起,每週二晚上8:30〜9:30(為期兩年)

授課方式:ZOOM上授課

課程報名:

https://forms.gle/bGi5dymUKsHbnjjk7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