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台南煙供掛天馬

【法會名稱】:煙供掛天馬

【法會時間】:2011/4/1(五) A.M. 8:00~10:00

【法會地點】:巴楚大圓滿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南中心)
台南市長榮路五段34號4樓 06-2004066

【主辦單位】:巴楚大圓滿龍欽心髓佛學會

【主法上師】:索南達吉仁波切

【功德帳戶】:劃撥帳號:31585461 戶名:DHA WA LAMA
【聯絡方式】:06-2004066 0917-187796
【法會簡介】:

《煙供》 因焚諸供物生煙薰之,使自己及對象清淨,故也稱淨供。煙供分為桑、訴兩部分︰桑煙供旨在淨治施供者本身之所知及煩惱二障,並積聚福慧二資糧。訴煙供則為佈施六姓大悲之主客﹙即六道眾生﹚、鬼魔冤孽、中陰四十九天之亡者及轉化運勢,凡事皆可轉危為安。煙供之功德︰房間不安靜、不吉祥,薰之可驅除鬼厲。著魔、內心不安、精神異常,聞香迅速除魔。精神萎靡、身軟無力,聞香可提神。身罹疾病,久治不癒之無明病、感冒等,聞之可除病。

《掛天馬旗》風馬旗本生具足諸佛之身語意,功德事業,因旗子本身即是佛身,旗面上之文字即是佛語,文字之甚深意義則是佛意;而具足各色之旗子能消除過失,達成善好,有此能力,即為功德。而仰仗風之力量,旗面顏色,陀羅尼文字等等,則能出現諸種事業,藍色進行虛空之事業,同理黃色土、紅色火、白色水、綠色風,能進行相隨順之事業。另外,白色能將東方之楣氣因頓消除,使東方木大種的運勢增強、同時男風火大種的運勢增強,西方金大種的運勢增強。使緣起串聯,掛時最高處由藍白紅綠黃為序則善運產生。且藍色消除愚痴,法界體性智增廣,白色滅除瞋恨,大圓鏡智增廣,黃色滅除我慢,平等性智增廣,紅色滅除貪戀,妙觀察智增廣,綠色滅除嫉妒,成所作智增廣。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