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貴的安陽仁波切白財神祈福法會

白財神祈福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

日 期 : 100年5月17日(星期二)
時 間 : 下午2點 – 6點
法會地點 :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19號11樓 (近光復北路、監理站)
電 話 : 0910114346 董師兄 0955120083 杜師兄

法會緣起 ~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是持明法王金剛的轉世,持明法王金剛在青海玉樹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出家,是位成就非凡的修行者,目前在寺院旁還留有持明法王金剛的足印。

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特別的傳承 ~【白財神修法寶鬘】和【憤怒蓮師之法要】都是持明法王金剛在德騫竹巴寺旁的山洞取得的伏藏。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和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有上述殊勝的淵源,德騫竹巴寺台北中心的上師堪布 昂旺羅桑仁波切特於火火興旺日(5月17日)舉辦白財神祈福法會,敬邀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爲大眾主法、祈福。

歡迎十方大德與會禮佛、共植福德

法會結緣品(以下結緣品將於法會中恭請 安陽仁波切開光、加持)

1.菩提功德主(1萬)~ 琉璃財神一尊、壇城全戶祈福大牌、供燈(限量15尊)

2.吉祥功德主(5千)~ 掛式琉璃財神一尊,壇城全戶祈福大牌、供燈(限量15尊)

3.如意功德主(3千)~ 財神寶瓶一座(經第九世康祖法王及穹恭仁波切加持),壇城全戶祈福大牌

4.滿功德主(1千)~ 壇城全戶祈福大牌

因琉璃財神數量有限,欲發心之大德敬請先以電話登錄,歡迎隨喜參贊供僧、供燈、供花

請各位師兄注意法會地址:
臺北市八德路三段219號11樓 (近光復北路、監理站)

功德金帳戶 : 郵政劃撥 50081931 戶名 阿旺羅桑

主 辦 : 竹巴噶舉德騫菩提中心 . 榮懋興業有限公司

更多法會訊息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dtf_dhj/article?mid=498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