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嘛呢叭彌吽

 


尊勝佛母灌頂及尊勝佛母千供

尊勝佛母是釋迦牟尼佛無上頂所化現的,為三面八臂:主臉及身是白色,微笑寂靜相,是無上智慧的本尊。右臉黃色,是觀世音菩薩無量慈悲的示現。左臉藍色,是金剛手菩薩忿怒降伏的示現。尊勝佛母與觀世音菩薩、金剛手菩薩三者合一,具足無上智慧、慈悲、忿怒降伏的圓滿功德。因為是 如來無上頂的顯化,所以是無上尊貴的,稱為「佛頂尊勝佛母」。

 

「尊勝佛母千供」即備一千份供養,設尊勝佛母壇城後,包括準備千份供食、千花、千香、千燈、誦陀羅尼一千遍,繞壇城一千遍為基本,廣作另加一千幅傘蓋、千幅幢幡等飾具莊嚴壇城為供,皆以千份供物為單位。

 

持誦千遍尊勝佛母咒語及千供其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功德略述於下:

 

1、能去除一切煩惱業障。

2、能破壞一切惡道眾生的種種苦迫。

3、能使眾生得到一切菩薩的同心覆護,在現生中不為疾病與諸苦惱事所障礙。

4、能破一切地獄、閻魔王界、傍生之苦,能迴向善道。

5、若有命短,求長壽者;或有病苦,求除愈者,皆當以彼月十五日,洗浴清淨,著新潔衣。又當受持八戒齋法,然後誦此大陀羅尼滿足千遍,當獲安樂,增其壽命;所有病苦皆得除愈,諸惡業報,悉滅無餘。

6、能除滅百千劫中一切罪業,所生之處常遇諸佛乃至獲得無上菩提,捨此身已,即得往生種種微妙諸佛剎土。

7、若人能須臾讀誦此陀羅尼者,此人所有一切地獄、畜生、閻羅王界、餓鬼之苦,破壞消滅,無有遺餘。

8、此咒不可思議有大神力,若復有人一經於耳,先世所造一切惡業悉皆消滅,當得清淨勝妙之身,隨所生佛土、諸天所生之處,憶持不忘。

9、誦此陀羅尼滿其千遍者,令短命眾生還得增壽,永離病苦,增壽除病,一切業障悉皆消滅。一切地獄諸苦亦得解脫,諸飛鳥畜生含靈之類,聞此陀羅尼一經於耳,盡此一身更不復受。

10、《淨除業障經》云:「臨終時念此陀羅尼者即得往生諸佛國土,若有四生眾生一聞是陀羅尼者,現生一期更無他疾,諸苦惱事不復重受。」

 

如是不可思益廣大加持的本尊法,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參加,供修此尊勝佛母咒及供養尊勝佛母的千供,以累積無量資糧、積聚廣大福田。

 

法會活動地點 : 新店文化劇場-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92號

主辦單位 : 薩迦文殊佛學會

佛學會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巷2號2樓

報名電話 : (02)2707-2468

報名傳真 : (02)2707-9932

電子郵件 : hhtwcenter@gmail.com

網址: http://www.hhtwcenter.org

 

※詳細法訊活動訊息將公布於薩迦文殊佛學會官網


回法開示回仁波切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