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大圓佛學會


派別:(薩迦)

金剛上師 /多傑洛本仁波切-宣揚佛法 圓滿法教 解脫苦因

最尊貴的金剛阿闍黎 - 多傑洛本仁波切為高雄大圓佛學會及台北大悲志業普照學會總住持,94年法會行事曆及捐助寺廟佛像活動資訊。歡迎參加94年各項法會、捐助寺廟佛像。如何消災解業、歡迎個人或公司行號向仁波切請益。

最尊貴的總住持 - 金剛阿闍黎 - 〝圓滿法教〞的金剛上師 - 多傑洛本仁波切

尊貴的多傑洛本仁波切出生於1953年5月10日西康囊謙縣闕嘎寺附近,與蓮師同日出生。當日天空出現許多瑞兆,父親為感念此日子,故取名〝十號自在〞。

1957年到西康寺依薩迦牟爾遍康堪欽法座下出家

1975年赴尼泊爾大寶法王第二座廟拋巴新更寺學習佛法

在薩迦法王彭措波長道果灌頂、口訣、口傳、講解殊勝法要

達桑仁波切法座下受比丘戒、灌頂、口訣等教法

接受創古仁波切噶舉大密藏灌頂、口訣等教法

接受泰錫度仁波切喜金剛、瑪哈嘎拉大灌頂

接受桑阿仁波切大圓滿心髓灌頂、口訣等教法

接受嘎欽法王多種及護法灌頂、口訣等教法

並仰賴於索南久美仁波切之修行聖地,多次閉關精修,成就大手印及各本尊密法,最長閉關期長達三年三各月圓滿殊勝法要等。

仁波切以佛菩薩大慈大悲的心,悲憫眾生為業障所苦,為眾生消除障礙祈福,誓度三惡道之靈界眾生與濟度世間有緣人,福慧俱足,免除災惡。

仁波切除精修佛法外,每年必回西康閉關中心佈施,供養安尼,修繕寺廟及造橋鋪路,其諸多善行受當地人尊崇。足跡遍及尼泊爾、印度、西藏、台灣、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佛教聖地。

仁波切自幼既艱辛潛修佛法,於尊貴法王、上師及多位具修行證量之仁波切處接受完整的灌頂、口訣、講解及殊勝法要,更蒙薩迦掌派教主崔欽法王對仁波切修行成就之肯定,並認證為『多傑洛本仁波切』,藏意為「金剛阿闍黎」,也就是認證多傑洛本仁波切為佛行事業之大成就者,具足〝圓滿法教〞的金剛上師,擁有殊勝傳授獨特普巴金剛法門無上瑜珈本尊灌頂、口訣、修行、閉關。

仁波切亦於每年赴印度拉扎布魯薩迦法王佛寺,全程參與喜金剛、勝樂金剛度母大法會,以最虔誠慈悲心獻上殊勝之大功養。


     聯絡電話:07-715035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1-6號6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