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派別:(薩迦)

尊貴札西仁波切

弘揚薩迦派法脈依止佛陀教法及薩迦教主達欽法王與薩迦崔欽法王及長駐上師本洛札西仁波切教導實修

不定期各種灌頂、火供與教學及除障法會
每星期六下午綠度母共修、吉祥日薈供
早上度母及晚上瑪哈嘎啦修法迴向點光明燈功德主
每日文殊修法迴向參贊文殊開智慧密壇功德主
可向仁波切請益:大日如來或各種本尊超渡專壇修法
可向仁波切請益:各種祈福、消災、除障專壇修法
若有任何佛學疑難或世間障礙困惑亦歡迎來請益

尊貴的札西仁波切,生於西藏薩迦地區,於薩迦寺出家,上師為崔津法王及達欽法王。17歲時在印度薩迦寺第一次舉辦從西藏流亡出來僧眾考試,仁波切很順利通過寺院所有的考試,如儀軌、手印、沙壇城、金剛舞 、各種法器等。同年,亦舉辦普巴金剛考試,而有資格參加考試的喇嘛只有4位,仁波切亦順利圓滿通過此次嚴格考試。
17歲時寺院第一次辦閉關,仁波切也陸續做許多閉關,如四臂伏魔金剛手、普巴金剛、卡雀瑪、三怙主、大日如來等。同時,也統籌負責寺院一些行政工作。  
 在19歲至25歲時,擔任老師,親自教各種的手印、儀軌、沙壇城、金剛舞、各種法器等教法給予眾多的喇嘛。亦培育出不少傑出佛學人才。有如此的成就,但從不自喜,每次謙稱均是上師、諸佛菩薩之加持所致。其博學實是令人讚賞,是位珍貴難得的具德上師。  
在25歲開始時,薩迦寺僧眾有二百多人,仁波切為寺院中地位最崇高的教師。也負責寺院中大法會的統籌指導,也擔任了寶金剛仁波切(薩迦崔津法王的長子)的親教師,將自然冊封『永貞本洛』的最高封號,教授法王子普巴金剛教法、喜金剛、金剛舞、各種法器等等。
教主指派代表在台的常駐上師。教主親自頒布證書,認証為密教教授(本洛仁波切)之大上師。並頒布證書及法帽、信物認証為密教大教授~封為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駐錫於喜金剛協會及大悲禪修協會,弘揚薩迦法脈是位非常謙和、慈悲、各方面樣樣精通且重實修的上師
。並以流利國語與弟子溝通,利用生活中淺顯例子與故事,以深入淺出的解釋,使弟子輕易的領受到真正佛理,達到潛移默化的境界,利益更多佛學弟子。

     聯絡電話:(02)2214181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如意街120號1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