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宗南聯合學佛會UTBF


派別:(噶舉)

UTBF是由尊貴的宗南嘉楚仁波切於1992年成立的一個非營利組織,希望藉由宣揚非暴力、社會公義及互助互諒的理念,協助人性的提昇。 具體地說,UTBF致力於保存並弘揚佛教的豐富傳 統, 改善大眾 的教育條件以及給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基本的精神支助、醫療保健和急難救助

為接引初學者和有興趣接觸佛法的人,UTBF在各地的學佛中心設有哲學、靜坐及佛教特定修行方法的教學。這些中心多數位於城市地區。

對於有意深入佛法並準備全心體驗修行的人而言,UTBF閉關場所﹐供學人進行長期或短期的閉關。

在培育僧才方面,UTBF所屬的寺院則能提供僧侶們應有的培訓與支助,寺院的環境適合全心修行及發願未來專職從事弘傳佛法工作的人。

與教學活動並行,UTBF也積極投入慈善事業﹐對那些需要基本醫療及急難救助的人們提供物資支援、心靈指導及教育

     聯絡電話:(02)2546-9423 地址: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8弄20號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