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釋量論-慧炬機構佛法課程


派別:(其它)

在眾生的相續中,有很多顛倒錯亂的心識,因而產生許多幻覺,然而,眾生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內心的問題,只有透過《釋量論》,才能找到正確的方法來對治。

本課程教授小理路、中理路與心類學。小理路的內容為學習色、聲、香、味、觸、法六個對境,中理路是學習六因、四緣為主,心類學則是學習量的部分。希望透過有次第的經典講授,帶領學員由基礎佛法入門,進而往更高深的佛法之道邁進。
日期|2012年3月5日~6月25日
課時間|每週一 晚上7:00~9:00
費用|免費

格西滇津明就主講,將以中文授課。
格西生於藏地,18歲至南印度「色拉寺」出家,經過20多年的學習,於2003年得到「拉然巴格西」(即第一等佛學博士)的學位後,應台北利生中心邀請來台弘法,之後開始學習中文,並於2006年底,開始用中文在利生中心教授經論,多年來格西按照次第講授一系列的佛法課程,學員受益良多。

     聯絡電話:(02)2707-5802 分機202活動組 地址:慧炬印光祖師紀念堂(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70巷10號B1)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