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派別:(薩迦)

蓮花意為清淨無染,象徵眾生本具有的純潔無上的佛性;光明意為證悟空性後的境界,猶如太陽普照般明亮與溫暖;大樂意為無上的安樂。祈願延續兩千多年前佛陀的教法,令一切有情開顯佛性,究竟脫離輪迴,到達清淨光明安樂的境界。

上課時間:2012/11/03 起,每週六 上午10:00至12:00,於本會會址。『入菩薩行論』是印度佛教大師寂天的著作,此書可說是各大寺廟與道場,教授菩提心的重要典籍。

常住上師固定修法
常住上師每日固定修持:綠度母四曼達(上午)、瑪哈嘎拉(下午)。歡迎大眾撥冗參與,法雨均霑!(欲參加者,當日參與修法前請茹素)

超度法會 (每月)
佛學會每月固定舉辦超度法會,內容為大日如來超度、觀音菩薩超度、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超度,上師將視因緣決定當月超度是哪一種。所有填寫的往生者名字,都會在佛學會持續超度一年。一年之後名單將送到印度,由薩迦法王主法再超度一次。

蓮師薈供 (每月藏曆初十晚19:00)
薈供的功德:作薈供可以延長壽命、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的障礙;能迴遮地基主、天龍八部、誅法或符咒的加害;作一次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蓮師的初十薈供儀軌內提及:「作一次薈供後,再沒有造新罪,未來一定會往生極樂世界及蓮師淨土。」若能依持薈供的戒律及次第,蓮師所提的功德定會圓滿(敦珠林巴大師開示)。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0號1樓之3,
02-23886812,
http://tw.myblog.yahoo.com/cplab77/,
cplab77@yahoo.com.tw

索南敦珠格西,1977年出生於青海,6歲時出家,15歲接受完整法事儀軌的訓練;16歲時在圖登秋達上師座前,接受許多珍貴的教 授及灌頂;17歲 時,從拿望貢噶仁千,領受完整道果教學。18-21歲,在西藏的宗薩佛學院的堪布圖登喇色座前,學習佛教哲理。從宗薩佛學院畢業 後,他開始為期二年的閉關,主修大日如來、伏魔金剛手、喜金剛等薩迦派的主要本尊。
2001年至2007年,加入布魯哇拉‧能仁佛學院進修,學習五大部論。在取得格西學位之後,因表現優異,被留任在能仁佛學院當講師,教授因明學、釋量論等。 除了在堪布圖登喇色座前,學習佛教哲理,並在薩迦 法王座前廣學顯密大論,以及薩迦派大法,如珍寶鬘百尊結集灌頂、密續總集、成就法總集、道果等。
2010年至2011年12月,受薩迦法王指派, 駐台擔任薩迦法王台北道場常住上師。
2012年9月,經由台灣弟子迎請,回台擔任「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常住上師。慈悲的上師開辦諸多佛學教授課程,如《普賢行願品》、《大圓滿前行引導文》、《佛子行三十七頌》、《牟尼密意顯明論》、《阿彌陀佛頗瓦法》、《事師五十頌》、《四加行》等 等。
獲得薩迦法王賜予之推薦:「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給予如(大日如來)等具難度的灌頂。同時專長於除障、 度亡的供祈修法。除了主持度母,瑪哈嘎拉,Gyabshi(400項障礙去除)法會儀式,他可以給予長壽灌頂,與帶領一些教學課程。」
上師以佛法甘露,無私無別地,利益廣大具緣弟子及信眾。

     聯絡電話:02-23886812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0號1樓之3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