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派別:(格魯)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導師釋尊釋迦摩尼佛為依歸,尊貴的鞏巴炯尚仁波切(Chung Tulku)為本會指導上師,依序學修以藏傳佛教格魯派宗喀巴大師之顯密圓滿教法為主軸的相關課程,期使帶動佛法學修並以佛法推動善良社會習氣及人本慈愛為宗旨。

一、舉辦佛法教授及藏傳佛教格魯派法會等活動
二、邀請本會指導上師及學修清淨的上師來台弘揚佛法
三、協辦其他佛教團體課程及法會等活動。
四、弘法利生、幫助弱勢團體。

http://chungtsang.blogspot.tw

在西藏,仁波切幾世以來均是大成就者-鞏巴仁波切轉世,這一世是第十四世鞏巴仁波切(依慣例,現今應稱為鞏巴謙尚仁波切,但因護照不得更改,故仍以鞏巴烱尚仁波切為名);隸屬於哲蚌洛色林,並與林仁波切相同的鈴康村。具備第一等拉然巴格西,和在印度上密院修學並獲得密續部的格西。

仁波切1967年生於拉達克,九歲到南印度三大寺的哲蚌寺洛色林出家開始學習。之後的18年都在哲蚌寺洛色林,依照寺院的學程一步一步依序完成五部大論經典(釋量論、現觀莊嚴論、入中論、俱舍論、戒律本論)的學習並以之修持。

1994年取得格西最高學位-即顯教第一等格西拉然巴,並進入印度上密院繼續學習,參加灌頂、閉關、修法等各項密法學程,於2001年圓滿全部密法學習。

印度以外傳法經歷
- 西元2002年上密院派仁波切至美國Gyuto Vajrayana Center一年,隨後再回到印度上密院擔任戒律師。
- 2004年由上密院派至台灣為常駐上師,傳授大威德金剛灌頂,並授廣論口傳及進行佛學相關課程講授。
- 2006年仁波切再次應邀來臺擔任常駐上師,傳授宗喀巴大師之緣起贊,及獨勇大威德金剛灌頂講授,三士道護法尊灌頂等。
- 2009年仁波切第三次來台擔任常駐上師,並於在期間應弟子所請,口傳講授 宗大師所著作的【密宗道次第廣論】及大威德金剛十三尊及獨勇大威德金剛的灌頂及講授;更為了弟子們講授修心七義、菩提道次第攝頌、十四金剛墮及口傳。
- 2011年 仁波切第四次來台,期間開始講授「皈依」、「菩提道次第廣論」、「上師供養法」、「修心七義」等。並傳授四臂觀音、白度母及長壽宗大師灌頂。

詳細請參考本會部落格: http://Chungtsang.Blogspot.tw

     聯絡電話:02-2651-133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號4樓(近捷運後山埤3號出口)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