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聶多噶舉佛學中心


派別:(其它)

如海 顯密 法教 輪之主
降下 熟解 眾生 甘露雨
偉大 賢哲 噶瑪 恰美之
法教 願得 興盛 長久住

延續藏傳佛教的佛學文化
與我們一起展開聶多傳承法教
在藏曆每一殊勝的日子
修持特定的法門儀軌
祈願迴向給十方三界眾生們

堪布貝瑪朗卓誕生於西藏昌都地區。堪布年幼即進入寺廟學習,十六歲正式剃度為僧,在上師卡祖仁波切的指導下,於昌都恰美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三年三個月的閉關,精研佛理及實修聶多傳承的禪修法。出關後,為了更深入的了解佛陀教理而進入貝諾法王位於印度的南卓林寺,展開九年的學習生涯。
這段期間,堪布在貝諾法王的指導下,學習並實修了四加行、札龍(氣脈明點)及大圓滿。並從多位極負盛名的大上師處獲得寧瑪派各種大灌頂和教法。在他完成了南卓林寺嘎舉寧瑪學院九年完整的學習後,於2006年以極優異成績在傳統的授階典禮上,獲得尊貴的貝諾法王親自頒授堪布頭銜,成為一位能教授佛法的具格上師,期望能對所有想要學習並實修佛法者有所助益。
同年起,堪布貝瑪朗卓便由第七世恰美仁波切委以重任,在尼泊爾札西秋林寺擔任校長迄今,負責寺院裡喇嘛們的教育養成。堪布是位無私奉獻,非常敬業、真誠和慈悲的上師,極受僧俗弟子愛戴。

     聯絡電話:03-5319119 地址:新竹中心:新竹市民生路253號9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