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1)
相簿
 
最新文章
第38代瑪倉法王 貢日噶瑪仁波切
那洛六法- 睡夢瑜珈
《中陰解密》
 
 
瑪倉噶舉佛學會


派別:(噶舉)

尊貴瑪倉法王 第12世貢日噶瑪仁波切

本學會在尊貴的第38任瑪倉法王貢日噶瑪仁波切行帶領下行一切布施,長伸廣長舌,說一切善法,饒益一切眾生

1.佛法教授
2.灌頂法會
3.超渡消災祈福法會
4.佛法釋義
5.加持驅惡

殊勝尊貴的第38任瑪倉法王第十二世貢日噶瑪仁波切出生於景色秀麗的西藏芒康地區,為當今藏傳佛教瑪倉噶舉派第三十八任傳承持有者; 承自瑪倉噶舉派創始者曲傑瑪巴謝樂怡希(1134-1203)代代嫡傳從不間斷的法脈。法王精研熟讀佛法與博通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經籍,其著作被收藏於印度達蘭薩拉的西藏圖書館; 著作之一的『瑪倉菩提道次第廣論』除了深入淺出有系統地圓滿學修道次第的體系,總結所有經義以及各宗派觀點,在對於佛法中最為甚深的難點-空性更有獨特實修見解; 各修行要訣,依著次第和盤托出,是一切修行者修持的珍貴指南。

法王作育英才, 西元1993年返回西藏芒康建立百年以來,芒康內第一所提供教育、醫療的佛學學院與孤兒院,教授佛法與西藏醫學,饒益眾生無數。自西元2008年後長居於英國長達十年深居簡出整理傳承上師們的修行心要、瑪倉大手印前行、瑪倉大手印、那洛六法與著『瑪倉菩提道次第廣論』、『瑪倉廣論精髓』、瑪倉噶舉各本尊修法儀軌與薈供儀軌等等。在西方國家漸漸培養出許多優秀的佛學老師或行者,堪為現代傑出的佛學學者與佛法實踐行者。此世由達賴喇嘛、薩迦法王、寧瑪法王楚西仁波切認證為虹光大成就者第十一世貢日噶瑪仁波切的轉世.

密勒心子悲海轉法輪 乘願綻放覺如淨蓮中
掌教宣法眾生霑甘露 似是明燈照耀五濁中
(寧瑪派法王楚西仁波切為瑪倉法王貢日噶瑪仁波切所題(1996))

曲傑瑪巴的心子-卓貢仁千(1170-1249) 於1200年在藏東芒康興建中陀內薩寺。曲傑瑪巴與卓貢仁千雙雙於寺院內教授無數學生、更有數以千計的弟子於此研讀佛法與閉關,即身成就者眾多。卓貢仁千晚年預知瑪倉噶舉未來將會遭遇障礙與破壞,他發願轉世護傳承,饒益與此傳承有緣分的行者,並預言轉世至以“噶瑪”為名化身時,肩負瑪倉噶舉的復興。其預言在1639年發生,蒙古軍隊摧毀兩所寺院,雖經重建,卻於1718年再度受準噶爾蒙古人破壞,教派自此進入式微。然即使歷經顛簸,法脈仍代代相傳不受間斷完整地傳承至第十一世貢日噶瑪仁波切,於後經認證為卓貢仁千的轉世。
乘願轉世十六生,境域無盡眾生護,
後歷經逾七百年,噶瑪之名我示現,
芒康噶陀草原上,雖建寺院被魔毀,
十八障礙險脫後,瑪倉之名復燃旺,
大禁行名揚過海,怙渡無量有情眾.
卓貢仁千尊者所預言

     聯絡電話:04230523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4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