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


分享 列印 迴響 推到Twitter  推到Facebook  推到Plurk   Google+ 閱讀尺

蓮師的殊勝

蓮師的殊勝
貝諾法王開示

一般來講,修持上師相應法有很多的方法,如果要很快獲得加持和成就,就要觀修蓮花生大士。蓮花生大士具足三世諸佛的功德,一切的本尊,如靜忿百尊在蓮花生大士身上都完全具足;空行護法的加持,在蓮師身上也都是具足的。

蓮花生大士就像是一個摩尼寶,具足一切的功德。蓮花生大士講過:我具足所有一切的功德。要是觀修蓮花生大士,向蓮花生大士祈求,諸佛菩薩的加持一定能夠進入到身上,甚至相融相聚。向蓮花生大士祈請,觀想蓮花生大士,必定能得到一切諸佛菩薩、本尊聖眾的灌頂和加持。所有的空行母聖眾也會如雲般地圍繞在這位修行者的身邊,一切的善神、護法也會聽從這位修行者的指示來供差遣,輪回世間所有的神和鬼也會聽從這位修行者的吩咐。

蓮花生大士又講到,只要觀想修持蓮花生大士,就能夠獲得一切的功德,並且得到一切的成就。蓮花生大士也講到,只要觀想我,息、增、懷、誅四種事業都能夠成就。 

上一篇(金剛決疑) 回目錄 下一篇(諸佛的化現,密乘的教主 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