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誕淨心浴佛法會 佛誕浴佛暨尊聖度母消災祈福法會 浴佛節《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口傳法會
 
 
 
 
 
 
 
弘揚佛法 行銷規劃 公益VIP申請
 利美園地
心靈.心理.管理搜尋
地區:
分類
精選顯密資訊
  PLIBC
雪謙寺 
SMTB
寧瑪巴噶陀大圓滿虹光
佛學數位圖書館暨博物館
台灣蒙藏文化中心
喇嘛網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
 

  日本Uniqlo逆勢成長關鍵-柳井正   
轉寄 列印 迴響 閱讀尺
加入會員
更新日期:2009/12/14 09:14:55
新聞單位 :

喇嘛網 日期:2009/12/14 09:08:08   編輯部 報導

柳井正 日本Uniqlo逆勢成長關鍵

今年度的日本「最佳企業經營社長」的名號,仍由知名的休閒服飾業者優衣庫(Uniqlo)蟬連。社長柳井正也連續兩年蟬聯了「今年的社長」(最佳社長)的榮譽。

不斷變化 累積錯誤嘗試

柳井正在2003年出版了名為「一勝九敗」的書,指出創業必須有不怕失敗的精神。

他說:「重點在於嘗試,錯了也沒關係,錯9次,就有9次經驗。」柳井正認為,不斷的變化以求發展,比在穩定中求發展更有挑戰性,但也更證明公司有存在的意義。

價格平民化 毛利高達15% 

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服裝界,優衣庫不以便宜成衣業者自居。新的品牌。柳井正說,他的目標是讓公司在2010年成為一兆日圓企業。

【2009/12/13 聯合報】

今年日本產業能率大學所主辦的這項選拔日本最佳社長活動,由企業經營者進行投票,柳井正拿下3成7的票數256張,獲得佳評的理由是:「成功推廣品牌」、「擁有明確經營目標」。

紅到台灣 赴日血拚首選

去年全球金融風暴重創經濟強國,但日本迅銷零售(Fast Retailing)的業績卻逆勢成長,柳井正今年也躍升為日本首富,資產達61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成。迅銷零售公司對國人或許陌生,但它旗下的成衣品牌「優衣庫」(UNIQLO)早已紅到台灣,成為國人至日本血拚的首選。

「UNIQLO」以提供高品質、平民化價格的休閒服裝著稱,第一家分店於1984年6月2日在日本廣島開張,如今全球已經有超過800家分店,遍及日本和香港、南韓、美國、法國、新加坡等地。





上一篇(換個「健康」的好工作) 回目錄 下一篇(主管經/自由與信任)

全球慈智部落格
懺罪之咒王—百字明咒
晉美彭措法王與喇榮五明佛學院:Xuite日誌
中華民國寧瑪巴智慧佛學會- Yahoo!奇摩部落格
中陰文武百尊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贊助網站
FPMT護持大乘法派聯合會
藏傳佛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初級禪訓班--法鼓山台南分院
南華大學宗教學研究所--學術資源網站
靈鷲山全球資訊網
全球宗教資訊網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