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類
師長簡介(0)
相簿
 
最新文章
 
 
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派別:(薩迦)

尊貴索南敦珠堪布

佛學會名稱釋義:蓮花意為清淨無染,象徵眾生本具有的純潔無上的佛性;光明意為證悟空性後的境界,猶如太陽普照般明亮與溫暖;大樂意為無上的安樂。祈願延續兩千多年前佛陀的教法,令一切有情開顯佛性,究竟脫離輪迴,到達清淨光明安樂的境界。

堪布索南敦珠,目前駐錫於本佛學會擔任常住上師。法友們在學法、生活及事業方面,如希望向上師請益,或有打卦觀察、特別修法、裝臟佛像等需求,可逕洽本會義工執事。也敬邀各位法友,繼續支持佛學會的課程。

尊貴的 堪布索南敦珠,於1977年出生於青海,6歲時出家,15歲接受完整法事儀軌的訓練,16歲時在尊貴的上師圖登秋達座前,接受許多珍貴的教授及灌頂,比如成就法總集、普巴金剛大灌頂、喜金剛灌頂、勝樂金剛大灌頂及教學。

17歲時,從拿望貢噶仁千,領受完整道果教學。

18-21歲,在西藏的宗薩佛學院的堪布-圖登喇色座前,學習佛教哲理。從宗薩佛學院畢業後,他開始為期二年的閉關,主修大日如來、伏魔金剛手、喜金剛…等薩迦派的主要本尊。

加入印度-布魯哇拉-能仁佛學院 (Sakya Thupten Namgyal Ling) 進修,學習五大部論。在取得格西學位之後,因表現優異,被留任在能仁佛學院當講師,教授因明學、釋量論…等。

除了在堪布-圖登喇色座前,學習佛教哲理,並在薩迦法王 (H.H.SakyaTrizin) 座前廣學顯密大論,以及薩迦派大法,如珍寶鬘百尊結集灌頂、密續總集、成就法總集、道果…等等。

在佛法的研習上博學而精深,修行上持戒而嚴謹,具有證悟的經驗;同時以卜卦精準聞名於北印度西藏人社區,並以帶領信眾實修大悲觀音菩薩八關齋戒,來度化眾生。

在此末法時代,能通達五大部論,且戒律嚴謹,實修精進,實屬難能可貴。


── 薩迦法王賜予之法座證明 ──

敬啟者:

謹此聲明,格西索南敦珠,是一個完全受戒、紀律優越的比丘。他是一位對於佛教哲學及儀式經過充份學習、足以勝任的僧人。他是我們少數的幾位僧人中,已完成兩年閉關者,因此可以履行金剛上師的職責,給予如Mahavirochana(大日如來)等具難度的灌頂。除此之外,他可以進行占卜,以及做占星讀數。他同時專長於除障、度亡的供祈修法。

除了主持度母,瑪哈嘎拉,Gyabshi(四佰供)法會儀式,他可以給予長壽灌頂,與帶領一些教學課程。

我希望他健康,長壽和成功。

誠摯的祝福,
薩迦天津法王
2012/3/30

http://tw.myblog.yahoo.com/cplab77/article?mid=555&prev=578&next=523&l=f&fid=8

鑒於他在學術上出眾的成就、優秀的工作業績,我授予尊貴的索南敦珠格西堪布頭銜。願他繼續利益會員和學習佛法者。

薩迦天津法王 2014年5月10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ef60e00101hfex.html

     聯絡電話:(02) 8941823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30巷39-3號4樓 參觀網址  

 

回修行園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