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圓教父愛妻張淑芬 凍齡不老祕密大公開

東森新聞-2013年03月20日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出席基金會公益活動,難得鬆口自己沒有拉臉,但卻很跟得上時代微整型,解開外界年過70凍齡不老的秘訣,還有跟教父張忠謀簡訊傳情的故事。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的愛妻張淑芬開金嗓,更難得公開她年近七十歲凍齡的秘訣,還大方鬆口自己也搭上微整形的列車。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年齡快七十了,anyway,,我沒有拉臉(拉皮),微整型我要跟你講,沒有是騙人的。」其實年近七十的張淑芬幾乎沒有上妝,但皮膚還是超有彈性,原來除了透過微整形,還有多運動。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事實上最主要是健康,最主要是運動,我有做臉、喝很多水,最近比較愛漂亮,因為我體重增加,所以晚上吃的比較少。」原來要永保年輕不只要動,更要接觸新事物,張淑芬可是科技產品3C迷,還常跟老公張忠謀用手機傳情。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女士:「我先生已經破壞我的名譽,他說我常上網打麻將,我跟我先生會寫簡訊,譬如今天早上我先生昨天晚上住台北,我今天早上一看,我先生給我一個簡訊,就說他昨天晚上沒有睡好覺,Honey你(早上)起來,趕快給我先打電話。」

 

 

看來或許正是有張淑芬愛的簡訊鼓勵相挺,也讓張忠謀這位半導體教父繼續幫股東拼福利。

 





主持人
張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