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3/25    15:37     NPO 

尊貴的 安陽仁波切佛學講座:破哇法簡介

Dharma Talk: Short Introduction about Phowa

 

“破哇法對瀕死的人十分有效,就如旅途上有人指引你走向正確方向,而且能夠避免墮進下三道。” 尊貴的安陽仁波切出生於西藏東部,由十六世大寶法王及其他上師共同指認他乃一位止貢派活佛轉世。仁波切被認為是現世之破瓦法大師,總持了止貢和寧瑪的破哇法之傳承。仁波切專門並致力傳授破哇法,這個能夠於死亡一刻得到解脫的珍貴教法,且每年在印度菩提迦耶舉行破哇法會教授全球的弟子。 無論你是任何宗教,任何年齡,均歡迎參加是次講座。

 

日期:2011414 (星期四),晚上630

地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40號國華大樓5字樓 菩薩行基金會

英語教授,粵語翻譯。

為保持法會場地之清淨及莊嚴,請注意以下事項:

1. 鑒於衛生問題,請勿攜帶寵物至會場。 2. 法會期間需席地而坐,女 師兄請避免穿短裙,必要時請自備圍巾。 3. 衣著請莊重,衣衫不整或衣著暴露者,本會有權拒絕進入會場。

 

http://www.phowa.com.hk/mai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