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預定 格則法王-大悲觀音灌頂及金剛薩埵灌頂

 

11/12()11/13() 二天,

 

因簽證問題無法入境 ;取消此灌頂法會。

特此公告通知!不便之處 , 尚祈見諒  !!!!

 

阿彌陀佛!

 

                  中華阿貲達佛學會 2011.10.20

-------------------------------------------------------------------------

 

寧瑪噶陀黃金法台 - 格則法王 11/12(六)、11/13(日) 大悲觀音灌頂法會
 
阿貲達顯密佛學會桃園中心 特别 恭迎寧瑪巴噶陀傳承五大黃金法座之一尊貴的噶陀格則法王蒞臨主持,舉辦大悲觀音灌頂 及 講經開示
非常難得因緣 , 請大家踴躍 參加 , 阿彌陀佛 ~
 
主法上師:尊貴的噶陀格則法王

時間:
 
11/12(六) 14:00 ~17:00 大悲觀音、長壽佛母、光明佛母、作明佛母、財源佛母灌頂
 
11/3 (日) 14:00 ~17:00 金剛薩埵灌頂及佛像開光加持
 
 

地址: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288號5樓
 
誠邀:護持法會功德主。
 
總功德主代表大眾向法王獻曼達,並可獲得法王加持殊勝結緣品。
能發心成就一次的法會,讓來參與的有形與無形眾生,能當下或將來證得佛果,可說是一件福慧雙修的善事,且能令正法久住,更是功不唐捐!
 

噶陀寺十萬虹光成就的聖地,上千年的優秀傳承
噶陀歷代格則仁波切
舊譯寧瑪之源噶陀·格則瑪哈班智達

大成就者精阿瓦•強巴崩轉世之噶陀歷世格則仁波切:

第一世格則 大班智達貢欽•吉美才旺卻珠於第十三繞迥鐵蛇年(西元1761年)出生在格則卓宿世家中。由佐慶巴•文•白瑪貢卓和噶陀巴•直美信雄貢布仁波切一致認定其為龍薩寧波之侄才旺赤烈之轉世,迎至噶陀寺獻座授權。

師從古夏仁波切和莫珠南卡卻旺,熟聽噶陀先世傳承之所有佛語及伏藏教法。聞思修顯密及五明精熟,並以修證之慧解除各種疑難,獲得智慧圓滿的修習,學者的聲譽遍及雪域各地。

第二世格則 才旺仁增嘉措學識淵博,敬奉佛法,具有大學者的風範,雖在前半生為教法做出卓越的貢獻,但因出現衆多違緣和障礙而英年早逝。

第三世格則 鄔金切吉堅參因其佛學修養精湛,圓通顯密而被達賴喇嘛請為經師。他主寺時,主持修建了頗具規模的印經院,其內藏書達7000多部, 6萬多冊,是當時康藏地區存書最多、規模最宏大的印經院。他還主持修建了宏偉的吉祥銅色山佛殿。這些高僧大德以高深的學問修養和弘法業績享譽四方,使噶拖寺在國內外的影響巨增。

第四世格則 吉美丹巴南傑任多年噶陀寺主持,從事灌頂講經說法,將廣受讚譽的《噶陀巴耳傳十三部教法引導》之精華匯聚,並著有《教法引導寶鏡》一書。另外,他還著有醫學、天文、曆算、音韻學等方面的五大著作。

第五世格則 久美丹巴堅參噶陀黃金法台,仁波切的弘法利生事業如佛光普照。近年於西藏、印度、尼泊爾、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等地大力傳揚佛法。
 
學會帳號:
1.花旗(台灣)銀行
  北桃園分行6690038240.  中華阿貲達顯密佛學會
 
2.郵政劃撥帳號19850645.    中華阿貲達顯密佛學會
  連絡人:金師兄0952-307543. 宋師兄0939-338831
 
內政部:台內社字092007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