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2/12/08 09:58:36

喇嘛網 日期:2022/12/08 09:56:44   編輯部 

《人性的弱點》,作者戴爾.卡耐基(人際交往,人際溝通,影響他人,結交朋友,人性的弱點,戴爾卡耐基,高情商,人際溝通,書評,有聲書,書評,書評,自我提升,聽書,聽書,人生智慧,人生感悟,智慧人生,哲理,情商課,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有聲書)。講述了卡耐基的人際溝通技巧核心思想。每行每業都有自己的運行規則,人際關系也有自己的規則可循。卡耐基說,人性的弱點根植於人類的基因之中,我們要做的不是與之對抗,而是認識它,接受它,利用它。 戴爾卡內基對人性的審視既親近又疏離,不自謙也不自傲。書中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他在人際交往中的所思所得。這些經驗並不是源自他自己身上的特例,而是源自成千上萬的美國民眾的普遍共鳴。他將這些生活經歷提煉總結成對人性的深刻洞察,闡述了為人處世之道(人際交往,人際溝通,影響他人,結交朋友,人性的弱點,戴爾卡耐基,高情商,人際溝通,書評,有聲書,書評,書評,自我提升,聽書,聽書,人生智慧,人生感悟,智慧人生,哲理,情商課,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有聲書)。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