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学佛的过程中,不免会遇到很多疑问和困难。特别是学藏传佛教的汉族弟子,由于语言上的障碍,往往遇到修行上的问题要嘛是求问无门,要嘛便道听途说。在许多弟子的请求下,土丹尼玛堪布慈悲的答应抽空给同修们用电邮回答佛学上的问题。后学看到在论坛上很多同修提出的问题,都未能得到直接和不一定如发的回答。因此后学征求堪布的同意,公开堪布的邮箱地址以利益和方便更多的佛弟子:

tudennima@vip.sina.com

但是由于堪布现在北京大学修读宗教比较研究生学位,时间比较紧张,有一些来信不能及时回复,请各位同修原谅。

土丹尼玛堪布虽然不是汉人,但是他的中文非常的好!他从21岁起至今在拉荣五明佛学院,甘孜白玉祖庭-白玉高级佛学院,腾龙悉地海洲佛学院给藏族僧众传授佛法。是一位具德有大悲心的上师。堪布非常的谦虚,只是同意后学用以上简短的文字来介绍他。

期望同修们珍惜这个机缘!
[img]http://www2.ycwb.net/upload/files/kanbu

[img]http://www2.ycwb.net/upload/files/20m.JPG


上一篇(大方廣佛學講修苑2004) 回目錄 下一篇(白玉寺土登巴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