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宗南嘉楚仁波切

美國大印山 - 雙鹿法輪開光典禮 
Dharma Wheel and Deer Installation Ceremony 

頂禮上師🙏🙏🙏

伴隨著和煦的春風,與五月的晨光,美國紐約大印山將舉行殊勝的雙鹿法輪開光典禮。

以吉祥祈願文及傳統的儀軌修法作為迎請後,將恭請 尊貴的上師 宗南嘉楚仁波切 對於雙鹿法輪開光的意義進行相關開示。

在此讓我們敬邀,來自世界各地,長期護持大印山的功德主,所有的舊雨新知,有興趣的朋友與十方大德,一同來觀禮,參加這感動大千,六變震動的瞬間。

 

親赴大印山觀禮者,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harmakayacenter.secure.retreat.guru/program/dharma-wheel-and-deer-installation-ceremony-copy/?form=1&lang=en

此活動免費對所有人開放,但須事先報名,並在報名中註明是否需早餐或午餐。

若親赴大印山參加開光典禮者,除了上述開光典禮,還要參加週末密勒日巴十萬道歌課程者,請直接從密勒日巴道歌課程報名,並在該連結勾選相關參加天數。

---------------------------------------------------

若要以線上觀禮者,報名連結如下:

https://dharmakayacenter.secure.retreat.guru/program/online-dharma-wheel-and-deer-installation-ceremony/?form=1&lang=en

美國紐約大印山網站:https://dharmakaya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