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4/03/18  網 

治癒和長壽的白度母佛教教義和引導觀想法師。 薩偕仁波切

現在有數十種語言的字幕! 精彩的30分鐘白度母教學:如何修行,包括觀想——深入修習五色療癒光——來自尊貴的薩偕仁波切,並配有動畫觀想圖形。

仁波切教導如何觀想、如何自生為白度母(對於已灌頂的人;未灌頂的人應觀想度母在自己面前)。 然後,他描述了充滿身體的治癒之光,然後是五種顏色的精心分層的保護「帳篷」(以及它們的含義)。 他解釋瞭如何念誦咒語並想像治癒能量。

咒語:
OM TARE TUTTARE TURE MAMA AYU PUNYE JNANA PUSHTIM KURU SOHA

「當你修習白度母時…你也在造善業…它可以淨化你過去的不善業…」仁波切接著詳細地指導觀想:「首先你觀想一朵蓮花。月亮墊,然後你觀想一個白色的TAM音節。” (附有觀想圖形)...「白色的TAM慢慢變大,慢慢地與自己融合...變成白度母。我自己,變成白度母...我左手拿著一朵藍色的uptala花手結三世諸佛手印……我身為白度母,是過去、現在、未來諸佛的化身……白度母有七眼……一隻眼額頭上,智慧眼,然後是手掌上的一隻眼睛……還有腳底……」他接著描述觀想心咒周圍有一個白TAM音節,以及白色的光。充滿你的身體,治癒能量。 「當你念誦白度母心咒時,想像你的整個身體充滿白光…長壽和健康的光。

相關文章:
白度母佛誕 小方 緣氣:(6513)
◎大寶法王親繪白度母〈贈台灣噶舉佛學院〉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緣氣:(6420)
○1120~白度母 ‧藥師佛 ‧薈供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6725)
○白度母 ‧藥師佛 ‧薈供功德利益 編輯部 緣氣:(5353)
歲末除障暨白度母灌頂 蘇南卻佩仁波切 緣氣:(6132)
1020~白度母修持殊勝成就 噶千仁波切 緣氣:(7741)
650~白度母White Tara himalayanart 緣氣:(5941)
649~白度母White Tara himalayanart 緣氣:(6659)
644~白度母White Tara himalayanart 緣氣:(7179)
440~白度母Sitatara kagyu製 緣氣:(7416)
觀音化身的“綠度母”與“白度母” 緣氣:(10296)
吉祥喜金剛壇城”中的的“綠度母”與“白度母” 緣氣:(7106)
白度母祈禱被認為對生活的各個面向都有好處 緣氣:(306)
白度母心咒--噶千仁波切- 噶千仁波切 緣氣:(334)

上一篇(三十五佛懺悔的利益廣大) 回目錄 下一篇(白度母心咒--噶千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