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

 日期:2024/03/18  網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ōng,bō là mò lín tuó níng,suō pó hē。  

「地藏滅定業真言」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誦讀本的經首或經後,一般都注有此真言。

此咒實為藏經中《陀羅尼集經》所載之地藏菩薩法身印咒,
因其梵文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之決,
故華文自古稱此咒為滅定業真言,

謂持《滅定業真言》可消除業障,滅除定業。
滅業真言,無邊神力,定能拔三障苦,施三德樂。是以專心持誦,速望冥加。」
誠心誦讀此咒可以消滅一定要報應的罪業。

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凶化吉者不可計數。
對於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專心一致的持「地藏滅定業真言」可以感應到地藏菩薩大願力的能量,
請求幫菩薩幫助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

相關文章:
地藏王菩薩大願僧團 賴注醒老師 緣氣:(5623)
881~地藏王寶瓶殊勝功德利益 地藏菩薩 緣氣:(5848)
發大悲心想成佛怎麼辦?頂禮稱念地藏王菩薩 夢參老和尚 緣氣:(5700)
地藏王菩薩加持我順產及我學地藏七的前後 青島 蓮生 緣氣:(5942)
地藏王菩薩開示求向大乘者進趣方便法門 緣氣:(6110)
地藏王菩薩因何名為地藏? 緣氣:(3009)
地藏王菩薩的慈悲 緣氣:(7035)
地藏王菩薩對造罪眾生的因果教育 緣氣:(5786)
地藏王菩薩住哪兒?度不度人間? 夢參老和尚 緣氣:(5043)
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您怎麼看待呢? 索達吉堪布 緣氣:(5779)

上一篇(白度母心咒--噶千仁波切) 回目錄 下一篇(《七佛滅罪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