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2/12/08 09:39:27

喇嘛網 日期:2022/12/08 09:39:34   編輯部 

《思考,快與慢》,作者丹尼爾.卡尼曼(如何思考,思考方式,思考的藝術,思考快與慢,有聲書,聽書,思維方式,決策,思考快与慢,有声书,听书,快思考,慢思考,快思慢想)。 這本書為我們展現了一個奇妙的思維世界,詳細詮釋了大腦的思考邏輯,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以及如何讓自己變得更聰明。

作者丹尼爾.卡尼曼是二零零二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得主,這則消息在當時也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這是有史以來諾貝爾經濟學獎第一次頒發給一位心理學家。他將心理學理論實驗和經濟學研究相結合,開創了經濟學的一個新的分支,那就是行為經濟學。

丹尼爾提出,人在分析和做決策的時候,會受到很多心理因素的影響。這些心理因素會導致人們做出許多非理性的決策。下面,我們一起解讀一下這本書的核心內容(如何思考,思考方式,思考的藝術,思考快與慢,有聲書,聽書,思維方式,決策,思考快与慢,有声书,听书,快思考,慢思考,快思慢想)。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