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財神祈願大法會

印度哲蚌寺洛色林札倉  將於 11/24、11/25、11/26  由住持堪仁波切主法,帶領眾位仁波切,格西 進行連續為期三天的 財神大法會。

1)11月24日修「四面瑪哈嘎拉招財引福儀軌」
2)11月25日修「四面瑪哈嘎拉與白瑪嘎拉招財引福儀軌」
3)11月26日修「四面瑪哈嘎拉與財神多聞子招財引福儀軌」

四面瑪哈嘎啦,白瑪哈嘎啦及多聞天王均為藏傳佛教中有力的護法,其中四面瑪哈嘎啦更是洛色林的主要護法本尊。

修法目的為疫情所造成的經濟蕭條,也為令密乘行者有資財宏法利生,不被生活所逼,可安心向道,賜予行者財利豐足。歡迎大家踴躍參與財神祈願活動,一起共積善德,為世界和平、眾生安康、災疫消除且同時財利俱足而發願迴向。

隨喜各方善信功德主參與修法,親近諸財神,招財引福,改善勢運,利益一切身心病苦貧困眾生。

法會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MpiEV2jsf-y0VucaIgZWE7THWELkCGfOVlETRQXT8kDUHg/viewform

報名截止日 11/22(二) 20:00 敬請諸位信眾大德儘早報名,以利法會工作的籌備與進行

多聞天王又名財寶天王法相為一面二臂,身金黃色,頭戴五佛寶冠,穿著黃金鎧甲,佩諸種寶瓔珞,右手持寶幢,左手抱吐寶鼠「紐列」,以菩薩如意坐姿坐于伏地的白獅子上。在 金光明經 四天王護國品第十二 中也說「世尊!我有如意寶珠陀羅尼法,若有眾生樂受持者,功德無量。我常擁護令彼眾生離苦得樂,能成福智二種資糧。」

白瑪哈嘎拉正名為「白如意珍寶依怙主」為觀音之慈悲化現,可攝受三界一切成就,鉤召財富、福德、壽元,增上聞思修三慧,並追隨嚴持密戒之行者,助彼行息、增、懷、誅諸事業。本尊白瑪哈卡拉是具足威力的財富賜予者,能遂眾生諸願,現世富足無憂,不虞匱乏。

四臂瑪哈嘎拉是智慧護法,具十地菩薩之成就,是上樂金剛的忿怒化現,可迅速消解修行佛法及世間法種種障難違緣、和眾生生活的艱困及貧窮,破除惡符咒詛邪神魔障和冤敵之侵害,更讓行者內、外、密障礙消除,息、增、懷、誅四事業順利成就,增上福慧壽命、具足威權、名望,資財富饒,家庭吉祥興盛和樂,圓滿眾生一切善願等殊勝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