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3/10/11   報導

 

竹奔仁欽多傑仁波切 DruponRinchenDorjee 簡介:

竹彭仁欽多吉尊者自幼就懷有強烈的利他動機,於1984年進入西藏塔那寺,接受祖古年扎堅贊仁波切的沙彌戒。竹彭仁欽多吉尊者接受了大手印五正道教法、昆桑喇嘛的深教語、佐欽離輪涅槃大圓滿、指出自性的法門、心法,以及祖古年扎堅贊仁波切的其他教法。

此外,竹彭尊者也接受了直貢巴傳承的勝樂金剛,包括祖古東美仁波切的灌頂、傳承及竅訣。

竹彭仁欽多吉尊者於1993年加入直貢噶舉學院,並接受堪千貢秋堅贊及其他傳承高深上師的哲學、貢吉、德千丹英、達波塔吉安、喜多羅續等方面的指導。

1995年時,竹彭從直貢切贊仁波切那裡受具足戒,並於同年完成大手印前行修持和勝樂金剛大咒持誦。

1996年,他接受那洛巴六瑜伽奧妙道的灌頂。竹彭仁欽多吉已經完成了兩次為期三年的閉關,一處在阿爾莫拉,另一處在拉其 — 偉大瑜伽士傑尊密勒日巴的聖地。在這些閉關期間, 他領受的深邃教義不勝枚舉。

2005年,他按照瑪爾巴傳統的灌頂、傳承和直貢切贊仁波切的指示,領受了五本喜金剛,並於2006年在阿爾莫拉閉關中心完成了喜金剛火供大明咒持誦。

竹彭仁欽多吉現在是噶千佛學院三年閉關中心的閉關導師,教授勝樂金剛,並於夏季在學院中領導勝樂金剛竹千的法會。竹彭仁欽多吉目前居住在芝加哥地區,是芝加哥Ratna Shri的常駐喇嘛。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