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3/03 09:55:33
藥師佛

 日期:2024/03/03 09:55:02   網 

藥師佛心咒及念誦(3小時):藥師佛療癒心咒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藥師佛咒語
塔亞塔·奧姆·貝坎澤·貝坎澤
瑪哈·貝坎澤·拉扎·薩穆德蓋特·索哈
 咒語的意思是:
願一切眾生
誰生病了,
很快就能脫離疾病。
願眾生一切疾病
永遠不再出現。
 
Mantra Buda da Medicina TAYATA OM BEKANDZE BEKANDZE MAHA BEKANDZE RANDZE SAMUNGATE SOHA (↑詳細內容 敬請點入)

Bekandze的意思是消除痛苦,maha bekandze的意思是大消除痛苦。 對第一個 bekandze 意義的一種解釋是,它指的是消除真正痛苦的痛苦,不僅是疾病的痛苦,而且是所有問題的痛苦。 它消除因業力和煩惱所造成的死亡和重生之苦。 第一個 bekandze 消除了身體和心靈的所有問題,包括年老和疾病。
 
第二個貝康則消除所有痛苦的真正原因,這些痛苦不是外在的,而是內在的。 這是指業力和煩惱念頭。 正是內因使食物、陽光等外在因素成為致病的條件。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