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達賴喇嘛尊者

喇嘛網 日期:2023/01/01 NPO  編輯部 報導

2022年7月8-10日 勝樂金剛灌頂&長壽法會

達賴喇嘛尊者應下密院與上密院的祈請將在達蘭薩拉傳授灌頂

內容:勝樂金剛灌頂(盧伊巴傳承)

**如果您沒有參加這場灌頂,切勿持續觀看這場直播,以免犯下墮罪!

從圓滿接受灌頂的隔日起,每日要不間斷地持誦下述任一儀軌:最好是每日念誦一次《勝樂盧伊巴自生儀軌》

這個灌頂是無上密的緣故,從圓滿接受灌頂的隔日起,接受灌頂者們每日要念誦六次的《六座上師瑜伽》(廣軌是1-12頁,略軌或稱「中版」是13-14頁。無論是廣軌或略軌,共六遍)。一次的《勝樂盧伊巴自生儀軌》,或是一次的《三清淨瑜伽法》,每唸一遍無上密本尊的《自生儀軌》等同持誦一次的《六座上師瑜伽》。換句話說,如果您今天已經念誦一次的《勝樂盧伊巴自生儀軌》,那麼,當天您只要念誦五次的《六座上師瑜伽》即可。同理,如果您今天已經念誦一次《三清淨瑜伽法》,加上又一次的《獨勇大威德金剛自生儀軌》,那麼,當天您只要念誦四次的《六座上師瑜伽》,以此類推。





主持人
達賴喇嘛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