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果碩仁波切
尊貴明珠(敏吉)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2/03/06 09:45:31   編輯部 報導

吉祥大威德金剛 超薦渡亡暨消災增益 火供法會

主法上師: 明珠仁波切 果碩仁波切

一、時間:2012 年 3 月18 日(星期日) 上午9:30~15:30。
二、地點:普拉多山丘假期
三、地址:桃園縣復興鄉水管頭 23-1 號 電話: 03-3821425
四、大威德金剛火供 功德簡介:
大威德金剛,梵名"閻魔德迦",藏語為"多傑記杰"。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的忿怒尊, 屬於無上瑜伽部,乃格魯教派最重要的修持本尊之一。大威德金剛又稱怖畏金剛,九面,三十四臂,十六足。末法時代眾生智慧不足,多所怠惰,不護衛誓句戒律,不信上師及道伴,自我驕慢,輕信邪見,隨口謗法沉溺於各種慾望中,福薄壽短業障多。如果能奉大威德金剛為本尊,堅定信仰修此相應,不為任何違緣所阻擾,至尊文殊菩薩必隨護持,垂賜福慧。

修持本尊可息除災障、業障、病障、魔障等,且可彌補修行上所犯的過失並得調伏怨敵的功德。佛法中任何修行最基本的目的是消除無始之業障,增益福德、智慧二資糧,進而達到究竟的佛果位。藉由火供,上供下施,能使本尊歡喜,也可與六道眾生廣結善緣,並可解冤釋結,迅速獲得佛法上,共與不共的成就;可使心中期望之事,如壽命、財富、受用、福慧等,在本尊的加持下,圓滿如願。
五、注意事項:
(一)報名法會者,若能親自參加,代替過往先人在佛前發露懺悔,並祈請 本尊(上師)加持能投生善趣乃至往生淨土。火供時,祈請本尊加持止息種種災厄,並藉由供養本尊(以壇城中燃燒之火為代表)累積資糧淨除業障,如此將更能迅速圓滿善願。
(二)法會進行中,信眾應多唸誦百字明或六字大明咒,供養本尊時,應順時針繞行壇城於南、西、北(避開東方--上師與壇城中間的方位)擇一方位以雙手捧供物虔敬供養,不可拋擲、潑灑,以示恭敬與莊嚴。所有供物均須經上師加持,未經上師加持之供物信眾不得擅自獻供。
(三)報名方式: 請填寫紅色消災祈福單 及 黃色超薦牌位、並註明報名者之
姓名、住址,於法會當日或提前繳交佛堂。
(四)法會交通車報名:爲便利計算搭車人數及午餐人數的統計,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3 月11日截止。發車時間: 3 月 18 日台北佛堂早上 7 點 15 分準時發車,基於佛堂一分一毫皆來自施主,應當珍惜,故為避免造成租車資源的浪費,若已報名者 懇請務必參加,故此次酌收車資 NT$300.00/大人,懇請見諒。但若您經濟不方便可免收,仍亦歡迎您參贊法會,同霑法益。
報名專線: 02-2727- 6765 , 0930-777-081
傳真報名: 02-2727- 6722
為響應愛護地球、利益眾生,請大家自備環保筷、環保杯。
附記:火供前一天 3月17日(農曆25日)的薈供改在火供地點舉行,請不要到台北佛堂。
交通路線:
開車可行駛北二高,自(三鶯)三峽交流道下→經三峽→往三民復興方向接台七乙→台七線省道(北橫公路),於15.8公里處左轉上坡(協隆山產行對面坡道),依指標行駛約 600公尺即可抵達。
敬祝 身心安康 福慧增長 吉祥圓滿
 

中華民國漢藏學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510號7樓之3 電話: 02-2727-6765, 0930-777-081
傳真: 02-2727-6722 e-mail : jccltp@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