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崗頂仁波切

不丹崗頂寺年度「竹千」大成就之永晝大法

 

  根據幻化網續,瑪哈瑜伽又分為「續部」及「修部」,續部之根本為《幻化網續》;修部之根本為《八大言教》,而「竹千大成就法會」總攝續部及修部的精華,將續部之見地及修部之本尊行持結合,其中最為究竟者,即是「竹千大成就」。

    竹千大成就法會是日夜不間斷的永晝法會,必須24小時修持儀軌不間斷,日夜保持咒音繚繞,威力最為強大,因此密續中記載:參加一次竹千大成就法會,功德利益相當於閉關三年三個月。

    竹千大成就法會乃生起次第修持者獲得成就之關鍵,金剛密咒乘的許多成就者,都依據大成法會,得大加持而成就。

  大成就之所以稱為大成就,其中一個原因乃是成就時,凡是跟行者結緣之一切,無論有情、無情皆同時獲得成就。儀軌中記載:

當成就時,連同剎土一起成就!
當成就時,連同房舍一起成就!
當成就時,連同眷屬一起成就!
當成就時,連同附近之牛羊或家中鼠蟻皆一起成就,因此稱為「大成就」!

  如此般成就乃瑪哈瑜伽最為究竟之「堆聚薈成」成就,是無上密續,特別是舊譯寧瑪派最重要的修持之一。

  此亦為崗頂寺年度固定之關鍵修持,歡迎十方善信隨喜參贊。

 

 

說明:

1. 填表截止日期: 2022/09/20

2. 轉載請註明出處

 

 

智慧輪佛學會 謹識

 

====================================================================

 

 

 

 

Closing date of registration: 20 Sep 2022

 

Yeshe Khorlo Nyingmapa Buddhist Centre (Asia)

 

 

******* ******* *******
匯款方式  Payment Method :

A. 台灣境內  Taiwan
     請參閱以下銀行資料匯款  Please find the bank detail as below.

匯款銀行資料:
銀行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008)
帳號 :113-2006-05212
戶名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海外匯款資料 Bank Detail:
Bank: Hua Nan Commercial Bank - Xinsheng Branch
A/C No.:113-2006-05212
A/C Name:Yeshe Khorlo Ningma Buddhist Center
Swift Code:HNBKTWTP113
Bank Address: 48, Xinsheng S. Rd., Sec. 1, Taipei, Taiwan

 


B. 其他地區  Other Countries
    PayPal : https://www.paypal.me/dhonden



聯絡方式 Contact
Emailyeshekhorlo@gmail.com